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懵懂少年今不再 夏雨《独自等待》两年告别青春 (2004-11-21 10:18:35)(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0:19 新华网
懵懂少年今不再夏雨《独自等待》两年告别青春(2004-11-2110:18:35)(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距离《阳光灿烂的日子》有10年之久的今天,夏雨出演了一部告别青春的作品《独自等待》。银幕中,出现在人们面前的夏雨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懵懂少年马小军,夏雨本人把这种转变称为“长大成人”。昨日,在夏雨签约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的新闻发布会上,夏雨举出自己的3个作品,用以说明自己期待并且胜任成熟的角色。

  夏雨首先提到了《独自等待》,他表示,这是在《阳光灿烂的日子》之后一部让他感到心动的作品,为了这部电影,夏雨等待了两年之久,该片展示了夏雨饰演的陈文从不成熟到开始成熟的过程。夏雨表示自己特别能看懂陈文这个人物,他是夏雨喜欢的类型,也是生活中夏雨身边确实存在的一类人物。夏雨说:“这个人物表面上无所谓,其实内心非常丰富,爱思考、很执著。”而最让夏雨有感觉的莫过于陈文与自己属于“同龄人”。夏雨表示,陈文与自己现在的状态和年龄很一致,28岁是一个男孩到男人的过程,正在开始走向成熟。

  如果《独自等待》展现的是夏雨的“现在时”,那么刚刚杀青的电视剧《爱上单眼皮男生》已经让人们看到一个成熟的夏雨。在剧中,夏雨扮演的韩紫瞳是一个事业有成的男人,为了尊严和爱情,与大学同学蒋易决战到底,为了振兴企业远赴边陲,为了挽救自己的女友献出生命。而夏雨即将拍摄的电视剧《深喉》也在讲述“成熟”的故事。剧中,夏雨将出演男一号、记者呼延鹏,这部作品本身描写的是以呼延鹏为代表的青年才俊步入社会从成长到成熟的心路历程,以及一个成熟男人在社会各种诱惑陷阱下的蜕变。夏雨表示,自己即将“三十而立”,希望通过这些作品,给自己和别人更多机会,表明自己也可以演成熟角色,从而拓宽戏路,塑造更为丰满的人物。肖扬(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