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姐”吕晶晶力撑郭晶晶:她与田亮很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2:56 千龙新闻网
“亚姐”吕晶晶力撑郭晶晶:她与田亮很衬(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亚视举行05年节目巡礼

  “二○○五亚洲电视节目巡礼”前晚举行。专程自家乡杭州来港出席的“亚姐”冠军吕晶晶是,对于与她同名的“跳水公主”郭晶晶最近新闻多多,被传媒踢爆与霍启刚密会并在颈上弄出疑是吻痕的“咖喱鸡”;她极力维护“国宝”,说可能是对方不小心弄伤,她个人不大相信传媒的夸大报道。

  吕晶晶于前日来港后,亦留意到有关郭晶晶的报道。她说:“虽有此报道,但都不知是真还是假,而且可能被夸大了,我就不大相信。晶晶跳水出色,人又漂亮,我觉得她与田亮很衬,希望他们可以继续下去。”

  但有传郭晶晶情倾霍启刚,皆因霍是富家子弟,对此她不以为然说:“我相信不是,晶晶都不会缺钱。(那么她与霍公子相衬吗?)我对霍公子不大认识。是否想认识霍家公子?顺其自然啦!我当选后有关活动都是公司安排,未有出席过什么饭局得以认识富豪。”

  回乡吃蟹胸部升级晶晶当选“亚姐”后衣锦还乡,重临香江明显丰满了,这夜她穿上一件低胸晚装,身材呼之欲出。她说:“晚装是公司安排,我都没法子。由于选美时很辛苦,回家后松了下来就胃口大开,日日吃大闸蟹胖了好几磅。(你象是胖在胸部?)都不是,脸都胖了。”

  她又称回去后,学校为她举行发布会,安排了很多传媒访问她。笑问她是否连追求者都直线上升?她说:“也不是太多嘛!但我现在还未有男朋友。”她又言自己挑选男友,将喜欢感觉放在第一位,是否富有反而不重要。
“亚姐”吕晶晶力撑郭晶晶:她与田亮很衬(组图)
2004年“亚姐”吕晶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