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不介意男友有绯闻 称什么奖都想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4:21 千龙新闻网
梁咏琪不介意男友有绯闻称什么奖都想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作为今年“最受欢迎女歌手”热门人选的梁咏琪,昨日中午到广州出席广州电台“金曲金榜颁奖礼”拉票活动,她表示,自己并不在意奖项,在意的是可以做更多的新尝试工作,例如刚演完一部舞台剧和客串了《天涯侠医》,“如果都是为一些奖项而努力的话会很没意思,我想多做新尝试。”什么奖都想拿,特别是创作奖

  一身休闲秋装,精致美丽的妆容把梁咏琪衬托得更加抢镜,可满眼血丝也暴露了她的疲惫。梁咏琪表示今天要跑三个城市,早上由上海飞来广州,中午又要赶回香港,对于被视为“最受欢迎女歌手”热门人选,梁咏琪似乎有点惊喜:“从来不觉得自己是大热,其实我最在乎的并不是奖项,而是歌迷对我这一年来工作的满意程度。”被追问最想拿什么奖,她笑着说:“什么奖项我都想拿,不过最想拿的还是创作人奖,毕竟这一年我创作了很多作品。”回顾今年的香港乐坛,梁咏琪认为既是新人辈出,也是旧人复出的一年,像许冠杰、杨采妮等歌手都重新回到了舞台上。用“不算新人也不算旧人”为自己定位的梁咏琪,觉得只能加倍努力,才能赢得自己的位置,才不会轻易被挤掉。

  除了唱歌和电影,还有其他发挥余地

  梁咏琪刚在上月底演完一部舞台剧《大娱乐家》,她说《大娱乐家》公演了五场,但排练时间就用了一个月,她推掉了所有工作,一心一意地投入。结果舞台剧反响非常好,第一场演完后自己在后台哭了,原因是“太高兴了,原来自己还可以做到这样”。她还高兴地告诉记者,导演觉得她演得不错,现在争取加场演出,她希望可以将这部舞台剧搬到广州上演。

  除了舞台剧,梁咏琪的电视处女作《天涯侠医》也于近日播映,当中饰演张家辉的女友。她笑说最难忘的是“自己死得太早,只是在第一集中露了一下脸就消失了”,为此她还特意打电话给朋友,千万别错过第一集。虽然戏份不多,梁咏琪仍然觉得开心,起码她又趁此机会去了趟最喜欢的非洲。第一次拍电视剧也给梁咏琪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表示电视覆盖面相当大,所以不会轻视这一块,以后遇到合适的剧本和角色,会多多尝试。她感叹地说:“我发现除了唱歌和电影,自己还有其他发挥余地,生活中多些经历总是好的。”

  电影完了,宣传也应该完了

  最近,郑伊健和蔡卓妍(阿Sa)合拍电影,传出了阿Sa暗恋郑伊健多年的绯闻。作为郑伊健的女友,梁咏琪的回答显然驾轻就熟:“我想大家都应该清楚,这不过是电影宣传的技巧。现在电影完了,宣传也应该完了。”显然,她对男友十分信任,对自己也相当有信心。对于类似的绯闻,梁咏琪说自己不会理会,因为有些报道根本不是“事实”,而是“失实”,太在意会很累。觉得累或者需要减压时,她会选择便宜又方便的方法——泡澡,她透露,每天都会泡澡,一边哼歌一边想想开心的事。

  作者:叶毅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