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真自得:梦想成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6: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任永全

  小时候,不太聪明的我有一个自作聪明的梦想———出自己的书。近日我终于梦想成真了。

  在下第一本个人作品集《任讲唔嬲》的首发见面会可谓“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除了广州本地的朋友外,还有专程从深圳、中山、顺德、茂名等地赶来的拥趸,居然还有一个美国FANS呢:一位美国女士热情地拿着我的书对我说:“你的书真漂亮,你是干什么的?”

  之前,有人说我是什么“师奶杀手”,我早就说不是了。你看那天现场来要签名的,从7岁到70岁都有,从打工仔到大学生、再到开奔驰来一口气买下50本回去说要作为礼物“贿赂”员工的大款也有。

  现场有一个可爱的小朋友问我:“什么叫‘任讲唔嬲’?”我向他作了这样的解释:“任讲唔嬲”是粤语,“唔”是“不”的意思;“嬲”呢,从字的结构上看就明白一半了:一女纠缠于两男之间当“电灯泡”、“第三者”,结果肯定就是“不高兴”了。所以,“任讲唔嬲”的意思是任你怎么讲大家都不会不高兴,一齐直抒胸臆、畅所欲言;而且“任讲”即是“任永全来讲”。

  那天在现场,我还请出了一位神秘嘉宾,一位对我非常重要的“靓女”,她就是———我妈妈。没想到妈妈还当众揭我的短:“在全仔还小的时候,我实在想不到他长大后会在台前工作。童年时的他腼腆、内向,回答老师的问题脸会红好一阵子,放假也不会要求上街玩,最大的爱好就是坐在家里看外面的人来车往,而且半天不哼一声。老实说,我还曾经担心过他的智商呢。”

  历时两个小时的活动绝对是笑声不断。看见大家笑得如此开心,我心里更开心。我觉得现在我们可以完全不考虑成本地去挥霍的财富就剩下“笑”了。———让我们在《任讲唔嬲》节目和作品集里挥霍笑声吧。(侯颖/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