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三届南方少儿模特大赛即将举行总决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6: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日本小模特先获“最受媒体喜爱”奖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周晓文/图

  第三届南方少儿模特大赛暨亚太少儿模特大赛前日在南海举行了一个“最受媒体喜爱的小模特”评选活动。进入总决赛的30名小模特们的现场表演令到场媒体眼界大开,现场评选出的“最受媒体喜爱的小模特”大奖由来自日本的23号选手下地玲子获得。

  南方少儿模特大赛是南方少儿频道每年一度的盛大赛事,它以专业性、知名度在广东乃至亚太地区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活动还得到了中国教育电视台、上海东方电视台、浙江电视台、珠海电视台、MTV全球音乐频道等媒体的大力支持。本届赛事是南方少儿模特大赛这个品牌跨出广东、走向亚太的一次大胆尝试。大赛更注重表现少儿童真、快乐的一面,令优秀小模特们以“游戏”方式参赛,一路过关斩将玩得相当开心,而在音乐、服装和动作上也都有所创新。最终有30名小模特从20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他们中间有不少来自香港、日本、台湾等地,年龄在4到14岁左右。前天舞台走秀时,小选手们天真可爱的笑容吸引了所有来宾。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来宾还参加了“活力春天,动感夏日”———2005年童装流行趋势发布会,一睹2005年童装的流行时尚。
第三届南方少儿模特大赛即将举行总决赛(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第三届南方少儿模特大赛即将举行总决赛(组图)
图:小朋友的时装秀似模似样

  (侯颖/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