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萝莉·琼斯:用预言改变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7:16 北京晚报

  现实生活中,一说起“预言”二字,恐怕大家都会想起像诺查丹马斯这样具有神秘力量的“先知”。预言离我们这些普通人是如此的遥远,谁能够对自己或他人的命运作出预言、谁又能够利用它的“魔力”来改变命运呢?!

  备受《一分钟经理人》的作者肯·布兰佳推崇的励志书《积极预言的力量》重新说出预言的真正精神,预言并非只与大变动、大事件有关,它深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换言之
,本书的创作主题,就是要在平凡的生活中帮助平凡的人们培养起一种充满自信的良好心态,通过不断的、正确的自我暗示来改变自己的命运、创造美好的未来。

  本书作者萝莉·琼斯是一名卓越的企业家,同时还是一名虔诚的基督徒。在本书中,她运用了很多圣经故事和我们身边的生动事例来讲述其观点,她提出,预言可能有各种形式———给孩子起个漂亮的名字吧,因为蕴藏着美好愿望的名字往往会在人们的心里播下奋斗的种子;大声地说出自己的梦想吧,因为如果坚持进行这种宣称式的预言,你实际上就已经获得了一种自我肯定的动力……当然,除了各种善良的愿望和积极的祝福之外,生活中还存在着许多负面的预言,在这本充满智慧的书中,琼斯还为我们提供了各种克服负面预言的方法。

  通过发表学术演讲,出版心灵励志类畅销书,萝莉·琼斯已经帮助无数人将心灵激励法运用到工作及日常生活中。她的系列作品包括《耶稣谈成功———找出最适合你的人生目标》、《耶稣谈企业———爱与鼓舞的成功之路》、《耶稣谈领导———健全自我与获得人心的窍门》均是世界级的畅销书,其简体中文版本也即将陆续在中国出版。

  网络编辑:张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