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沸腾鱼乡沸腾全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7:54 浙江在线

  沸腾鱼乡这个全国知名的餐饮连锁公司一度遭遇50多家“李鬼”的假冒,在杭州也不例外。这个事件现在虽然已经平息,但人们还经常谈起:为什么那么多“李鬼”争先恐后地假冒沸腾鱼乡之名?“沸腾鱼乡这个名字太响亮了!”浙江沸腾鱼乡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敏分析了假冒者的种种原因,利益驱使当然是根本原因,但沸腾鱼乡的品牌确实令人垂涎三尺。

  我国的老字号大多数集中在餐饮业,比如全聚德、狗不理、陆稿荐、陶陶居、楼外楼、知味观……这些店名富有内涵,朗朗上口,雅俗共赏。沸腾鱼乡这个品牌可与众多的老字号餐饮品牌相比美。

  可从好几个方面来证明沸腾鱼乡的不同凡响。“沸腾鱼”是川菜中的一个代表作,一下子就让人联想起麻辣、火爆、热烈、刺激的川菜,加上一个“乡”字,更让人觉得到了川菜的老家,其心情与一般的川菜馆就大不一样。从另一个方面看,川菜有许多好菜名菜,为什么单独选择沸腾鱼?因为“沸腾”两个字的含意太丰富了,鱼可沸腾,心情可沸腾,人气可沸腾,在这里恰到好处地表明了沸腾鱼乡的人气沸腾。

  确实如此,沸腾鱼乡如今香遍全国,开出了几十家连锁店,在杭州吴山广场把一个曾经冷落的楼面给激活了。“沸腾鱼乡”品牌诞生于1999年,通过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以水煮鱼、福寿螺、馋嘴蛙等诸多标志性经典菜品火爆京城,尤以“水煮鱼”更为驰名,以其活鱼烹制、辅料特定产地种植、烹调油优质卫生等诸多卖点经久不衰。

  正宗的沸腾鱼乡餐厅正式落户延安南路18号的天风商厦。水煮鱼创始人的嫡传技艺,开发杭城独一无二的全新麻辣口味,满足杭州时尚一族挑战自我的需求。

  地址:杭州市延安南路18号(天风商厦2层)

  订餐电话:87918777来源:每日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