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勇气》MV女主角萧淑慎又玩自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8:15 法制晚报
《勇气》MV女主角萧淑慎又玩自杀(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玩自杀都会上瘾的萧淑慎

  本报综合消息 台湾地区女艺人萧淑慎(曾经出演过梁静茹的《勇气》以及光良的《第一次》MV女主角)在18日晚约9时半吞服过量安眠药自杀,之后由家人陪同到台北县立板桥医院急诊就医。院方表示,她到医院时嗜睡不醒,经医师诊断生命现象稳定,打了一瓶点滴后便清醒,已于前天凌晨零时许出院。

  萧淑慎的经纪人林品萱指出,萧淑慎被台湾地区媒体报道被包养及买豪宅由对方支付三百万元头期款的事,对她打击太大,才会一时想不开。林品萱说:“她压力太大了。”萧淑慎之前便有过割腕自杀记录,这次,她则选择了安眠药,不过,事后她对经纪人林品萱表示,自己是“柔性自杀”,只是比平常多吃了一些安眠药。

  萧淑慎三度割腕

  第一次割腕是因为萧爸爸看中了一只118万元的劳力士满天星钻表,可是她和男友钟孟志却只送了90多万元的古董表给爸爸当生日礼物,气得萧爸当面摔表大骂没面子,萧淑慎甚感委屈,第一次动了轻生的念头;第二次是去年6月在拍电视剧《牵手向明天》期间,因为些许小事而闹过割腕风波,当时还在阳明医院住了三天;第三次是今年2月,割腕后被好友送往阳明医院急诊,院方表示她是“开放性伤口”,因为是吃安眠药加割腕,伤口很长,总共缝了三十几针,萧淑慎的整只手都流满了血。

  作者:成风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