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视金曲演唱会与影视不沾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8:15 法制晚报
影视金曲演唱会与影视不沾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宇:谁准备用《雨一直下》做主题曲或插曲可以找我(资料图片)摄/本报记者张宁 寿鹏寰

  昨晚,首度影视金曲明星演唱会落幕。也许是因为这是2004年最后一场室外演唱会,所以工体的上座率很高。张宇、陈坤、陈小春、庾澄庆的表现可圈可点。演唱会名称叫做影视金曲演唱会,标榜以电影人、电影音乐为主题,但整场演唱会只有背景音乐放了《叶塞尼亚》、《甜蜜蜜》、《万水千山总是情》等影视歌曲,而大部分明星唱的都是其新专辑中的歌曲或是观众熟悉的老歌,演唱会给人一种文不符题的感觉。

  一开场,张宇的《雨一直下》就让人觉得突兀:与影视一点边都不沾。不过因为大家对这首歌的熟悉以及喜爱程度,掩盖了这些,观众还比较进入状态。兴奋的张宇在台上狂奔起来。

  昨晚的明星阵容中最煽情的该数柯以敏,唱过两首歌后竟激动得流下了热泪,有一个细节是她在唱歌时总是扶着腰,原来她的腰伤复发,在演唱会开始前还在打针。演唱会上只有柯以敏演唱了影视歌曲,但除了用中文唱的《我心永恒》外,其他两首并不为观众所熟知。

  陈小春的出场引发了演唱会的高潮,他的经典曲目和一贯搞怪的动作、煽情的表演引起现场阵阵尖叫声。庾澄庆也是一流的“调情高手”,他以经典歌曲的压轴演唱结束了整场演唱会。

  作者:寿鹏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