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杰演唱会舞台解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8:15 法制晚报
王杰演唱会舞台解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杰资料图片

  本报讯即将举行的王杰演唱会在内地歌迷心中具有很高的地位,尤其以一些30岁左右的歌迷为主。因此演唱会的怀旧气氛占据了主导地位。那么王杰的演唱会是否像其他港台艺人一样设计得绚丽多彩呢?王杰的舞台造型又是什么风格呢?本报记者带着这些疑问走访了王杰演唱会主办方的负责人和现场导演。

  音响从广州上海借调

  由于王杰演唱会是他在内地的“处女”演唱会,因此英皇唱片公司非常重视,而近期考虑到内地的音响设备不太具备这次演唱会的需求,坚持从香港带过来,从而与内地的主办方产生了一些争执。因为在预算方面超出了200多万,主办方很难接受,但最后中唱公司答应全力配合,要从广州、上海借调音响。而且舞台设计人员与导演都提前一个月抵达北京,为这次演唱会做准备,可见唱片公司的重视程度。

  曲目以国语歌为主

  王杰在香港开唱时多以粤语歌为主,而北京演唱会又会如何选择曲目呢?曾导演接受采访时表示,王杰与罗大佑有很大的区别,因此在演唱会现场王杰一般会很内向羞涩,很听导演的话。而对于具体曲目,曾导演透露,王杰会以国语歌为主,主要为迎合内地歌迷的口味。造型要本色主打

  王杰一向以浪子形象出现,现已年过不惑的他是否依然将浪子形象演绎到舞台上呢?

  对此,曾导演透露,王杰会以一个真实本色的造型出现,而一向保留的沧桑感也会延续。服装上王杰也多以牛仔裤示人。

  作者:屈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