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剧组撤出校园秩序恢复正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8:15 法制晚报

  牛群《还债》剧组与大学生冲突 记者凌晨连线三方 警方仍在调查取证

  本报讯记者今晨获悉,本月17日晚上10点30分左右,演员牛群所在的《还债》剧组,在石家庄北方大学城拍戏时,因两名学生酗酒闹事,造成现场至少10人受伤的冲突事件,当地警方已经介入此事。

  据《还债》制片主任李志远介绍:“执行导演程镇头被缝了7针,至今耳鸣、恶心,昏昏沉沉,有脑震荡倾向。男三号段凯钟左小臂粉碎性骨折,后脑勺的伤口因无法缝合,现在只能包扎休养。”

  李志远告诉记者:“那天晚上我们拍戏,有两个十八九岁的男生不停地打手机。因为是同期录音,所以现场制片就维护秩序,让他们安静。双方起了争执。后来不知从哪冒出十几个人,手持棒球棍,有的是铁棍子,围住我们剧组,见人就打,见车就砸,直至110来后,拖了很长时间才解决问题。”

  记者随即联系到仍在医院治疗的该剧男三号段凯钟,他回忆当时情况说:“我那会儿离现场很远,突然有人通知我快上车。因为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想到外面看看。谁知一下来就挨了一棍子,我用左手一扛,手臂断了。这时又有一个人朝我后脑勺打了一棍子,我当时就晕了。”

  记者今天凌晨连线当晚出警的鹿泉市开发区分局,警方证实:“17日晚,《还债》剧组在北方大学城拍夜戏时,一位叫李明(化名)的学生在现场接打手机,剧组成员段凯钟提出让该学生离开。双方因言词激烈发生纷争。谁先动手打人等具体细节还需进一步调查取证。”截至记者发稿时止,校方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但据北方大学城学生透露,校园恢复了正常秩序,受伤的学生有一人尚留在医院继续医治。

  据悉,当日主演牛群并不在现场,剧组也已经撤出校园。本月23日电视剧《还债》的新闻发布会将如期举行。

  作者:钱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