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邱泽今晨放飞天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8:15 法制晚报
邱泽今晨放飞天灯(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放天灯怕的就是风吹导致“自焚” 摄/本报记者曹博远

邱泽今晨放飞天灯(组图)
拍戏间隙,两主演赶紧穿上羽绒衣

  由邱泽主演的电视剧《篮球部落》在京开机已经一月有余。今晨1时,记者前往剧组探班时,恰逢剧组在苇沟大堤上连夜赶戏,其中放天灯的一场,高过人头的天灯从邱泽身边徐徐升起,在深蓝的天空留下一团温馨的黄色,显得格外动人。

  不过戏里戏外已全然两个季节,戏外由于昼夜温差大,气温只有10摄氏度左右,邱泽已经动用了羽绒服,剧组人员甚至在离片场不远处生了堆火,然而戏中邱泽扮演的高飞还在过清爽夏季。因此拍戏时,邱泽和几位搭戏的演员便脱下羽绒服,听到导演一喊停便赶紧把衣服套上。

  只是演员之间对话时,常常会因为嘴边冒白气而穿帮。为此,邱泽不得不多多忍耐,在开戏前喝一口冰水,再麻木地张嘴说话。

  放天灯的这场戏拍得颇不容易,剧组在天刚黑时,试验了一把,不料纸质的天灯刚刚点燃飞起来,就因“自焚”而亡。这之后,因为片场靠近机场,剧组迟迟不敢再“点灯”,惟恐天灯腾空,钻进航道,造成危险。直到零时以后,其它镜头拍完,才开始这个动人的场景。

  作者:张凌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