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专辑年底即将发表 许巍个唱演绎“绝版青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2: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大鸣)许巍年底即将推出第四张个人专辑的消息已经让许巍迷们激动不已,而在12月6日,许巍将在北剧场举办一场只有397个座位的小型个唱。

  在北京的摇滚人中,许巍是最具有现场表现力和感染力的歌手之一,一位圈内人士说,没有看过许巍的现场表演,就相当于没有完整地感受过许巍的音乐。而由于种种原因,多年来许巍各种规模的个唱加在一起也是寥寥可数。

  今年底,许巍的第四张个人专辑《每一刻都是崭新的》即将发表,为了给新专辑预热,EMI公司决定于12月6日在北剧场举办一场名为“绝版青春”的许巍个人小型演唱会,许巍将现场演唱他10年来所创作并发表的经典曲目。据主办方介绍,这次演唱会节目设计上将会十分精致,许多国内最顶尖的乐手将加盟,相信能在年底北京演出扎堆的市场上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北剧场位于东城区北兵马司,历来是京城小剧场话剧的演出场所,只有397个座位。虽然有利于歌迷与许巍的距离接触,但有限的座位却注定了只有少量幸运者能观看这次演出。为此,EMI唱片公司携手独家平面媒体支持《北京娱乐信报》和独家网络支持新浪网推出了一次“我眼中的许巍”征文活动,征文的题目是《曾经的你——一段10年的珍贵回忆》,经过评审后,那些文字洗练、优美的文章作者将会获得“绝版青春”演唱会门票一张。参与活动者可将文章电邮至新浪网相关页面,或者寄信到“朝阳区建国路乙118号京汇大厦605室百代唱片,邮编100022”,注明“许巍演唱会征文”字样,并留下详细联系方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