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兵在娱乐圈“水土不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8:43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上海专电】作为内地较早一批从模特转行涉足娱乐圈的艺人,胡兵在其中算得上是比较成功的,特别是《粉红女郎》系列电视剧,更是成为他演艺事业史无前例的制高点。

  旁人看着他在各个场合下“闪闪发光”,但胡兵自己却坦陈苦不堪言:“我其实不是多才多艺的人,我只是觉得进了这个圈子就不能空来一次,多做一点就可能多收获一份。就
像播种一样,撒下的种子越多,只要有一个能够开出漂亮的花朵,我也就满足了。其实尽管我非常热爱娱乐圈,但我的个性并不适合,时常会感到恐惧。”

  在胡兵看来,相对娱乐圈而言,模特这个职业就更为单纯,经纪人安排好每天去什么城市走秀,拿好机票和行李就可以出发,“而且那种竞争是显而易见的,你行就行,不用各方努力打关节。但在娱乐圈里,经常要面对一些我不喜欢的社交场合,有时甚至你根本就不喜欢对方,但逼于无奈也被迫面带微笑地跟人打招呼。试想如果一天面对20个这样令你讨厌的人,你的心里岂不是很郁闷?而且艺人太没有自由,相比而言模特圈则可以比较随心所欲。”

  尽管胡兵称自己十年来一直在娱乐圈内“水土不服”,但因为热爱而离不开,所以也不得不走下去,“我准备自己开一家经纪公司,不是为了要签多少艺人挣多少钱,只是我想这样会在打理自己事务的时候,给自己留出更多的自由空间。内地有许多经纪公司都把艺人管得太严,并没有给他们太多空间。”

  特派记者 甄俊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