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情来自灵感 女星年纪越老越恋越精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8:49 千龙新闻网
  风华绝代--看五大女星50岁绚烂再绽放(组图)

  编者按:谁说老女人就没有爱情?没有爱,何来灵感。对于那些一生活跃于舞台上的女明星来说,就算是到了“鸡皮鹤颜”的年龄,还是有大把男人争着去爱她..........(舞台与银幕)

  难真情型:刘晓庆&阿峰
爱情来自灵感女星年纪越老越恋越精彩(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个人阴影:离过两次婚的刘晓庆,2002年因公司税务问题再度锒铛入狱。在刘晓庆最困难的时候,她昔日的朋友和爱人都纷纷与她划清界线。

  爱情春天:在刘晓庆最艰难的时刻,比她小五六岁的阿峰始终默默守候在她身边。40岁刚出头的阿峰,帅气的外形与姜文、伍卫国颇为类似。他在为刘晓庆公司制作的电视剧《皇嫂田桂花》配音时认识了刘晓庆,之后便爱上了刘晓庆,还与原配离了婚,并改了名,忠心耿耿地为刘晓庆鞍前马后地效力。在刘晓庆“坐监”的这一段日子里,阿峰不仅没有离开刘晓庆的公司,而且还在默默地为她处理相关事务,并且经常到看守所为刘晓庆送上她所需要的物品,年过半百的刘晓庆对在危难之时还有如此“知己”相助十分感动,在监狱里就曾经表示要和阿峰立即结婚。

  阿峰的所有视线、心思都在刘晓庆身上。刘晓庆出狱后,阿峰几乎没有自己的事业,而是跟着刘晓庆东奔西走,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关怀。一日到乡间烤肉,饭后几位友人围坐聊天时,阿峰看到刘晓庆黑长裤的膝盖部位脏了,他不停地用手去擦,以为是粘上了蒲公英绒毛之类的,半天抓不下来,于是觉得可能是沾了泥巴,开始用两手抓着脏的部分搓,刘晓庆则任由阿峰去弄,聊天完全没有受到影响。两人相知相惜,难怪刘晓庆要说,阿峰是她在这场事件中最大的收获!

  点评:刘晓庆可说是内地最能折腾、也最多话题的女星。从艺、出书、经商,再到入狱,经历了人生大起大落的刘晓庆,能在坎坷的晚年有一位如此贴心的爱人,真是幸运。但愿她能珍惜自己目前拥有的一切。14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