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刀郎演绎超级盛典“风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07 沈阳今报

  记者李萌今报讯如果昨天在上海举行的超级盛典增加一个“最具风格走秀奖”的话,想必刀郎一定是不二人选。至于获奖理由,则是他在星光大道上做了个“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的高难度动作。刀郎的大马趴让其他明星笑翻天,不过这无损歌迷对刀郎的喜爱,他们对着趴在地上的刀郎大喊“我爱你”。看来尽管被誉为2004年度最风光的新人,但是刀郎本身的确还没有太适应生活在镁光灯下。

  相比去年第一届,今年的超级盛典同样是群星会聚,但除了“亮晶晶”、甄子丹夫妇等少数明星外,让我们值得尖叫的人物并不多,毕竟这帮家伙露脸太多了,观众早没了新鲜感。而且盛典还缺少天王天后等重量级人物压场,不知道这是否与一直负责MTV国内大型活动的山奇离开有关。由于在26日,时尚界最权威的莱卡风尚大典也要在上海举行,所以为了和“风尚”加以区别,超级盛典的关键词是“风格”。其实这两个词的词义究竟不同在哪很难说清,而超级盛典的真正特点还在于“全方位娱乐颁奖”的理念。音乐、电影、体育、时尚甚至公益领域都被涵盖了。

  伴随着精彩的嘉宾演出,本届超级盛典的各项大奖也纷纷出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