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还债》剧组否认打学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07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今报讯近日娱乐圈频频爆发“战乱”,先有“王伯昭被打”,再有“《神话》剧组群殴”。日前在牛群主演的《还债》剧组也传出了打架的消息。据某媒体报道,在拍摄现场剧组人员与围观的大学生发生了冲突,使得两名大学生受伤并且进了医院。

  昨天,记者从该剧宣传大星处获悉,11月17日晚剧组在河北北方大学拍摄时,原本进展十分顺利,不料四名酒醉的社会闲散人员来到现场大声喧哗。因为该剧是同期声,剧组工
作人员示意其保持安静,但那些人并不配合,还推搡服装师寻衅滋事,并用棍子猛击剧组的工作车辆,引起了片场的秩序混乱。大星表示,滋事者其实是在打人过程中误伤了自己,是在打人过程中摔倒受伤的。大星告诉记者,起冲突的时候围观的大学生都已经跑散,受伤的两个闲杂人员完全是“自作自受”。对于有报道关于牛群骂人的说法,大星也进行了否认,“牛群下午就拍完戏了,一直在宾馆里休息,根本没有在事发现场。”对于此事的最后说法,大星说剧组已经报案,他们也在等最后的处理结果,具体事宜将在23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给出明确说法。

  针对剧组人员的说法,记者又联系到北方大学的有关负责人,“我们对具体情况不是特别了解,现在双方的说法都不是很准确,我们只有等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