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谍影重重2》撞上《烈火雄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0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距离12月电影市场黄金月还有一周的时间,19日美国灾难大片《烈火雄心》全面登陆标志着年底影市的激烈搏杀已提前开始,另一部美国动作大片《谍影重重2》的上映档期也在19日。中影、华夏两家发行公司引进的美国大片在银幕上激烈较量着。

  记者从华夏电影发行公司了解到,影片《烈火雄心》在已确定上映的全国主要地区的拷贝投放数量已经超过200个,面对两强相遇的局面,全国许多地区的院线和为数众多的单厅
影院通过看片会完全自由选择上映哪部影片,这是良性的市场竞争所采用的方式,也是华影公司利用进口影片培育市场自我调控能力为中国电影市场做贡献的机会。坚持自己影片的固有档期,充分准备、有条不紊地安排影片的上映。

  《谍影重重2》原计划于11月19日在全国各大影院公映,但是北京各大影院纷纷表示要求提前上映。中影公司经过与海关协调,影片最终提前两天上映。

  为此,发行方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召开了公映前的影片试映会,近50名通过网上注册的影迷在108分钟的影片放映过程中,被比第一集更加扑朔迷离的故事和更紧张刺激的画面所吸引。

  据悉,中影集团在全国20多条院线投放160多个拷贝做首轮放映。中影发行副经理翁立称,中影认为该片的最大卖点在于有特色,是一部主流警匪片,其中有间谍、悬念、动作,故事曲折,打斗惊心动魄,而且第一集的口碑也非常好。

  《烈火雄心》、《谍影重重2》两部影片正在东方院线旗下和平、大华、百花园热映。金陵晚报记者 孟娟

  (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