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峰案抚养费是争论焦点 开庭日期要推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20 中国新闻网
高峰案抚养费是争论焦点开庭日期要推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2日电据华商报报道,3岁儿子状告父亲高峰一案,在亲子鉴定结果公布后终于向前推进了一步,既然高峰是孩子的亲生父亲,就应该承担做父亲的责任。但阿文律师王春晖19日却表示,他对案子的结果如何仍然无法预测。因为从18日下午高峰律师提供的那些证据看,无非是想证明高峰没有多少经济能力,他没有工作,而阿文有工作,似乎在为孩子的抚养费讨价还价。王律师认为,现在是孩子为抚养费告父亲而不是告母亲,为什么对方要列出孩子母亲的经济来源,甚至包括她有住房等情况。

  据悉,高峰的代理律师共出示了16项证据,包括沈阳市小学生收费最低标准,沈阳市人均生活最低保障标准及王纳文经营的阿姆斯堡酒吧相关资料等三大部分,这些证据主要是针对抚养费的补偿。对于高峰一方出示的证据,王春晖律师当场提出异议,“他们出示的证据有些显然不能成立,将王纳文购房发票和酒吧的经营状况,以及王纳文目前在酒吧演出的照片制成光盘,以此来证明王纳文有收入,这是不成立的。现在的高峰必须接受法律和道德的双重裁判。”

  由于在有关抚养费的问题上牵扯的问题较多,本月25日高峰、阿文将再次交换证据,原定本月底开庭的日期则有可能因此推后。(常芬)

  【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