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不敢与媒体“亲密接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40 北京日报
刘晓庆:不敢与媒体“亲密接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刘晓庆盘着时尚发型,身着年轻活力装束出现在北京第二儿童福利院,为《我的兄弟姐妹》开播宣传造势,并代表剧组为福利院的儿童捐赠物品。

  不过,从她的眼神中,一点儿也看不出“税案”平添的沧桑,只是在回答记者提问时,那种被“炒”怕了的提防心态立马显现出来,整个采访过程,她一直是低调、回避,用“不甚合作”来形容一点儿也不为过。

  “只谈《我的兄弟姐妹》,别的不谈。”一上来,她就划出了采访的底线,好猎奇的娱记在吃了几个闭门羹后,顿感兴趣索然。采访结束后,坐在车上,不少娱记竟不知该如何下笔,有个记者干脆用“让人摸不着脉”来形容刘晓庆的不热情。

  曾获2000年度全国票房冠军的电影《我的兄弟姐妹》号称催泪弹,而从11月26日开始,根据电影改编的电视剧《我的兄弟姐妹》将在北京电视台四套黄金时间隆重播出,刘晓庆在剧中饰演一个上世纪70年代的母亲。谈起这个角色,她似乎有一肚子话想说:“我没看过电影,当我第一次看剧本时,立刻被感动了,感叹居然有这么感人的剧本。我演的这个母亲就像是邻家隔壁的人,特别的亲切和真实。这是一个讲家长里短的故事,我们的父辈都是从那个年代过来的,拍戏时,我居然找到了《芙蓉镇》的感觉。”

  尽管刘晓庆一直在回避触及“电视剧”以外的话题,但可能是因为前些时候被媒体“折腾”得不轻,她终于没忍住和媒体交换了一下“媒体与演员”的关系问题。她说:“媒体应该与演员交朋友,从正面去报道演员,一样的卖报纸、一样的有收视率。演员也很不容易,还是应该比较公正地对待他们。”

  “税案”之后,刘晓庆接了不少戏,一直都是配角,她坦言,这只是一个阶段,而且这个阶段已经结束了,目前马上要做的是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本报记者赵文侠文并摄

  网络编辑:张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