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军自嘲主持《艺术人生》 挖隐私就像强盗掠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2日电据天府早报报道,昨(21)日朱军的蓉城之行没有一丝空闲:在川师大和学生交流、接受媒体专访、在成都购书中心签名售书。虽然20日晚10时才抵达成都,但昨日上午出现在川师大和学生交流的朱军还是精神饱满,甚至在交流现场引吭高歌了《滚滚长江东逝水》和陕北《信天游》。

  自谦老婆的功劳最大

  据记者了解,因为得知上午9:30将和朱军面对面交流,早在清晨6时就有学生到川师大的学生活动中心“占”座位。当记者正点到达时,有600个座位的活动中心已经被上千学生挤了个水泄不通。行程安排紧凑的朱军亮相时还是显得精神饱满,在和一位美女主持人一左一右坐在了舞台上后,朱军就开始回答学生们写在纸条上传上舞台的问题,而这时的他,显然成为了川师大“艺术人生”的嘉宾。

  虽说头次到川师,但朱军显然做了充分的准备,“我知道四川师范大学创建于1952年,目前有学生4万多人……”大学生们最关心的无疑是名人成功的经历,当朱军谈到自己的“路”时,他把多半的功劳归于了自己的妻子,“我今天能够取得这个成绩,太太的功劳最大,她不仅支持我的事业和工作,还给我生了可爱的儿子,我感谢太太。”

  自喻我就像一个强盗

  在谈到朱军的主持风格时,有同学把朱军称为资深传媒人,并问他“主持《艺术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朱军立即给予了纠正,“我不是什么资深传媒人。我认为大家认同我的原因,是因为一般的人挖掘别人隐私,会让人感觉肮脏,而我挖掘人家隐私是很坦然的,我的眼神、我的话语、我的动作,都会让嘉宾愿意讲出自己的隐私。主持《艺术人生》,我就像一个强盗,在掠夺嘉宾几十年的人生经历和心得。”对于目前最流行的偶像派和实力派的说法,朱军笑道,“我很想成为偶像派,但是自己的实力不够,但不管什么派,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的工作。”

  自销《时》书卖了800本

  在交流会接近尾声的时候,应所有学生的要求,朱军还现场秀了一把自己的歌喉,分别用美声唱法和民族唱法演唱了《滚滚长江东逝水》和陕北《信天游》。结束交流后,朱军还在舞台上把自己签了名的10本《时刻准备着》送给了10位川师大的贫困学子。

  其后,朱军分别在川师大和成都购书中心签名售书,场面都非常热闹,一些追星族趁签名的时候还送上了自己的礼物,朱军分别签出了500多本和300多本书。(记者田野)

  【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