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还债》剧组与高校学生棍棒群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近百人参与打斗数十人受伤进院

  陈旧

  本月17日晚9时左右,由牛群主演的电视剧《还债》剧组,在石家庄北方大学城拍摄外景时,与围观学生发生大规模冲突,双方均有人员受伤,最严重的两人一个手臂骨折、一个脑外伤,至今仍在医院治疗。

  “当时有位叫刘鹏的学生在接打手机,剧组成员段凯钟提出让该学生离开,双方因言词激烈发生纷争。随后剧组人员先用棒球棍击伤一名音乐系男生,学生们见状开始动手。”据鹿泉警方介绍,共有60余名剧组人员和几十名学生卷入打斗,现场惨叫声此起彼伏。由于受伤者众多,警方在平息事端后,不得不再出动120名救护人员,把他们送往医院急救。

  据了解,经过协商沟通后,冲突已经得到基本解决,《还债》制片李旌珉告诉记者:“剧组已与北方大学城商定,学校负责安抚学生,剧组承担受伤人员的善后工作。”

  《还债》剧照
《还债》剧组与高校学生棍棒群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剧组:社会闲散人员亮刀子闹事

  “四名酒醉的社会闲散人员来到拍摄现场,大声喧哗,和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后,他们竟然掏出随身携带的弹簧刀,叫嚷着追打围攻剧组工作人员,还用棍子猛击剧组的工作车辆。”和警方的说法不同,昨日剧组宣传大星说,闹事者并不是学生,而剧组人员在冲突中一直没有还手,更谈不上用棒球棍打人。但如果剧组没有动手,是谁打伤了那些学生?对此,大星的解释是:“他们自己误伤的。”

  有趣的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剧组制片主任李志远承认冲突对象是学生:“有一个人边跑边喊,是××大学的学生就站出来!这时,从男生宿舍里冲出10多个人,每人都拿着棒球棍,后来加入的人还有拿铁棍的。”对于有人传言牛群也在现场骂人的消息,李志远告诉记者,事发时牛群并不在现场,没有他的事儿。

  学生:剧组人员先动手打人

  针对剧组人员的说法,刘鹏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时他在宿舍楼下等人,根本没出声。“突然一个剧务人员冲过来,揪着我领子问‘你是干吗的?’我说‘学生’。他就打了我一拳又踹了一脚说‘滚’,我的一个同学过来劝阻,也被他们打倒了。越聚越多的同学们看不惯就动了手。”刘鹏说,冲突开始后,剧组人员拿出棒球棍等凶器,所以才会有那么多学生受伤。

  据了解,在冲突中受伤最严重的一名学生,经医院诊断,除了头皮裂伤,还有中度的脑外伤,至今仍在石家庄和平医院住院治疗。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