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莱尔豪宅天价出租 求租者排“长龙”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英国《独立报》11月20日报道,英国首相布莱尔不仅富有政治才能,而且颇具商业头脑。本月早些时候,布莱尔夫妇采用分期付款的方式,将一栋价值约360万英镑的豪宅购至名下。如今,他们已经委托一家信得过的地产中介将其出租。据悉,虽然这套豪宅的每周租金高达3000英镑,可是有意当“首相房客”的人却多得要“排队”。出于慎重起见,首相大人一再叮嘱中介公司“严格把关”,所以房子至今还没有“嫁”出去。

  “皇帝女儿不愁嫁”,每周租金3000英镑

  据报道,大约两个月前布莱尔和切丽夫妇出资360万英镑、采用按揭方式购下了一套豪宅。布莱尔俩口子打算将它用来出租,并且报出了每周租金3000英镑的“天价”。

  然而两个多月过去了,房子如今依旧是“名花无主”,不过这倒不是因为房租太贵。据布莱尔委托的地产中介福克斯顿(Foxtons)公司介绍,每天上门或者来电咨询这套房子的客户络绎不绝,许多人都对成为“首相房客”倍感兴趣。然而要从如此众多的排队者中精挑细选出“合适的房客”,却非易事。虽然出租的“门槛”订得很高,可是福克斯顿公司的业务负责人却坚信“皇帝女儿不愁嫁”。

  天价购房“物有所值”,4年后预期升值百万英镑

  在一般人眼里,360万英镑的房价简直高得“离谱”,可是福克斯顿中介公司却认为“物有所值”,甚至“相当划算”。该公司一位地产咨询专家称:“目前这个地段的房价显然被低估了。未来10年里,您现在在这里的投资肯定翻上一番,未来5年里,即可升值3成有余。”换句话说,如果布莱尔能够连任,4年之后当他离开唐宁街10号时,他眼下购买的这套房子至少将升值100万英镑!(袁海)(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