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日密码:11月22日崇尚自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对11月22日出生的人而言,生命最大的意义就是追求自由与解放,这一天出生的人通常不太在意别人对他们的看法,总是很随心所欲地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风格和品味。不过,在这一天出生的人应该学着圆融些,有时不妨用比较微妙委婉的方式来达到目标。由于生命中不能缺乏挑战,成功的11月22日出生的人常常对固定的职位感到不满足,非常缅怀那些为争取属于自己的地位而打拼的日子。其实,解开这种心结最好的办法就是不断地设定新目标。

  ◎幸运数字和守护星:你受到数字4(2+2=4)和天王星的影响,同时又受主宰天蝎座的冥王星和主宰射手座的木星交互影响,更赋予今天出生的人强烈的叛逆倾向以及理想主义。另外,你对于成双的人、事、物会特别感兴趣,例如同时发生的巧合以及对称的美感等。

  ◎健康:最好多从事温和的运动。此外,服用维他命和接受顺势疗法都是值得鼓励的养生之道。

  ◎建议:少说多做才是达到目标的最好方法。不论你相不相信,少了你,世界仍然会运行不已。

  ◎塔罗牌:属于你的是第22张“愚者”,图案是一个人快活地站在悬崖边,总的来说就是凭直觉行事,但会从生命的历练中取得经验。

  ◎优点:热爱自由,活力充沛。

  ◎缺点:压抑不安、过度挑衅。(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