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蔡康永男低女高搞笑“才子美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17 千龙新闻网
林志玲蔡康永男低女高搞笑“才子美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第一次很漂亮,第二次再看,还是很美!”人气名模林志玲的美,让蔡康永也赞叹不已!蔡康永和林志玲这对“才子美女”,即将搭档主持第41届金马奖,日昨两人首度进行金马行前会议,面对外界在两人身高上大作文章一事,蔡康永大方的表示,林志玲就算是穿上15公分高的鞋子,他也不介意,不过,他倒是想到一个好方法,就是在头上出奇招,写上“我一定要比你高”!蔡康永和林志玲这一对新鲜的金马主持搭档,自从名单公布后,立刻引起外界的高度关注,两人第一次开会,不忘互相赞美对方一番,蔡康永称赞林志玲的美,让人百看不厌,而林志玲则露出她的招牌笑容说,原以为自己接下主持金马工作,可以得到“最佳勇气奖”,但她发现,蔡康永更应该获颁该奖项,因为他答应与她搭档主持这个国际性盛会的勇气,更令人敬佩。

  女高于男的话题,是“蔡林配”最受瞩目的焦点,蔡康永一点也不避讳,他幽默的说,他与林志玲的搭档,打破了男高女矮的迷思,就算林志玲当天想穿15公分高的鞋子,他也不会有意见,给足了林志玲尽情打扮的无限空间,有趣的是,日前蔡康永才开玩笑说,想蹬箱子主持金马晚会,不过,他又想到一个更好的点子,就是在头顶大作文章,他笑说,“我去订购一顶帽子,叫‘我一定要比你高’,那这顶帽子应该可以达成这个任务。”连续主持三届金马奖的蔡康永,可是识途老马,主持功力有目共睹,唯有人担心林志玲会不会经验不足“凸槌”?蔡康永说一切包在他身上,他有个妙招可以化解尴尬,他说,“林志玲只要出错,我就把她背上的拉炼拉开,观众就顾不了出错这件事。”林志玲不但美的让人忍不住盯著看,身材更是好的令人口水直流,被问到金马奖当天,穿著的“尺度”问题,林志玲透露,“没限制!”一旁的蔡康永跳出来要她“留一手”,他打趣的说,“你才第一次主持金马奖就没限制,难道你以后不想主持了吗?”

  对于第一次主持金马奖的林志玲来说,紧张的心情自然不在话下,但经验丰富的蔡康永给了她很多的安全感,“其实我本来觉得,大家要颁给我最佳勇气奖,因为我接下这个工作,我今天觉得应该颁给康永哥最佳勇气奖,因为我觉得康永哥给我很多信心和安全感,我看到他就觉得一切都会很顺利。”人气名模说。

  (来源:QQ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