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已接到剧组邀请 大哥欲包机参加鸡年春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35 中国新闻网
已接到剧组邀请大哥欲包机参加鸡年春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2日电据华商报报道,19日,成龙在内地投资经营的首家寿司连锁店正式落户上海。原定的嘉宾容祖儿、Twins等都没有出席,只有大哥一人独撑场面。因为是完全的商业行为,一向有问必答的成龙只是公事公办地接受了记者的简短采访。

  成龙承认的确已经计划好要包机去台湾参加金马奖,为电影《新警察故事》助阵。不过对于自己是“票房毒药”一说,他却闪烁其词,不愿正面回答,并一再表示,《新警察故事》是他本人非常喜欢的电影,完全代表了成龙风格。至于为何选择包机的形式出席,成龙解释说,由于颁奖礼举行时,他正好要在北京拍摄电影《神话》,察看档期要拍片到凌晨才可以收工,为了不耽误工作只好选择包机。

  说到包机去参加金马奖一事,成龙还不小心透露,自己已接到2005年春晚剧组的邀请,“我现在还没有正式答复,按照档期来看,那时我刚巧在美国,不过我会考虑包机从拉斯维加斯飞到北京,把亲戚朋友都一并带上。”看来,成龙参加明年春晚的可能性极大,到时他将以怎样的方式和观众见面,只能等到大年夜再见分晓了。

  平日里的成龙是商业活动的常客,这次自己开店反而没有明星到场,但成龙十分体恤地说:“几个小朋友是抢着要来,可我看他们的工作排得满满的,就索性阻止了。工作是第一位的,人该干什么就得干什么,什么是主什么是次得分得清。”说到这,不免让人联想到田亮、郭晶晶近日频繁现身商业秀的做法,对此成龙的看法倒是简单,“传媒最好不要再跟踪他们了,让他们尽快把该赚的钱赚到手,马上归队训练,好准备2008年的奥运会!”(唐晓诗)

  【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