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摈弃"偶像派"名声 聚焦银幕十大“丑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38 千龙新闻网
  爱美是人的天性,但有时侯,女明星们却心甘情愿地糟蹋自己,让自己变得恶心和难看。

  大美女们接拍“丑女剧”的原因很多,但最重要的就是一点———以此摈弃“偶像派”的名声,向观众证明自己是“实力派”、“演技派”,不是靠脸蛋吃饭的。

  美女们糟蹋起自己脸蛋,那“狠劲”和“才华”一点儿也不亚于扮靓的时候。
摈弃"偶像派"名声聚焦银幕十大“丑女”(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徐帆

  经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特点:下巴黑痣头戴假发

  徐帆身上始终散发着一种纯真高雅的气质,这种气质是与生俱来的。可在今年的喜剧贺岁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的演出中,徐帆自己力求变化,在外型和人物塑造上,与其以往作品中的形象反差颇大,摇身变成喜怒无常的小裁缝。在造型上,徐帆自己设计了一颗假痣和一个假发套。

  在影片中,徐帆饰演一个市井气十足的女人杨倩,说话直来直去,性格喜怒无常。她之所以欣然接演这个角色,是因为这个人物很有特色,用徐帆自己的话说,杨倩这个人“没准儿”,她的想法总是让人难以捉摸。徐帆要道具找来一个假发套和一颗有点夸张的黑痣,将大大的黑痣粘在自己的下巴上,配上碎花衬衣,泼辣、市井气十足的小裁缝形象跃然而出,在影片后期初剪和精剪过程中,徐帆的小裁缝形象令人耳目一新,获得不少掌声,相信徐帆全新塑造的这个小人物能得到观众的喜爱。
摈弃"偶像派"名声聚焦银幕十大“丑女”(组图)
赵薇

  经历:《少林足球》、《炮制女朋友》

  特点:满脸暗疮浑身肮脏

  赵薇接拍了周星驰《少林足球》中丑陋无比的女主角,受到“非人”待遇———不仅剃了光头,连原本一双引人注目的大眼睛都没保住,愣是用黑眼影给化成了小眼睛,并且满脸暗疮、脓包,穿的服装也是要多土有多土,这个形象把许多没作好心理准备的观众给吓得不轻。

  相隔不到三年,她又在《炮制女朋友》中与郑伊健演对手戏———不但开着一辆建筑工地的大卡车出场,而且浑身脏兮兮,脸也黑得不得了,就是一个民工婆,神态还经常是一愣一愣的。不过,赵薇发狠把自己弄得这么不堪入目,也没能拯救这部片子的上座率,真是冤得很。15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