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谈霍启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日前,身在北京正为归队做准备的郭晶晶接受了香港某媒体的专访,首次对一直围绕自己的诸多是是非非作出解释。对于被“飞”出国家队以及与霍启刚的感情状况,晶晶也首次大方地作了交代。同时晶晶也真诚地希望大家以后能够多关心体育方面的她,她是运动员,不应该出现在娱乐版。

  记者:最近好像经常来香港?

  郭晶晶:也不算经常吧,奥运后其实只来过三次。第一次是跟代表团一起来的,最近来过两次都是为了出席活动。一次是西武开幕活动,一次是为一个化妆品做代言。

  记者:为什么签这个化妆品牌?

  郭晶晶:因为我一直很喜欢这个牌子。平时在北京都会去买一些这牌子的口红,我还是他们的VIP。所以后来他们找我做代言,我很快就答应了。

  记者:你对香港的印象怎么样?

  郭晶晶:香港是一个很繁荣的国际城市。香港人做事都很有活力。

  记者:有去过什么地方玩吗?

  郭晶晶:没有去过什么地方。我喜欢逛街,很想在这个购物天堂逛逛街。但我到外面去,所有的记者都会跟着我,什么地方都去不了。在铜锣湾做活动时,助手给我介绍,真的好想去逛街。

  记者:也去过浅水湾的海滩吧?

  郭晶晶:没有去过,都是炒作。只是在餐厅吃点东西,结果很多记者跑了过来。

  记者:因为你和城里的名公子在一起嘛,现在所有的人都注意你的感情问题呢!

  郭晶晶:谢谢香港朋友的关心,但大家喜欢郭晶晶是因为我在跳水上的表现。我是一名运动员,不是演艺明星,应该出现在体育版而不是娱乐版。所以希望大家留意体育上的我。

  记者:有想过认识一个朋友都弄得这么多人关注吗?

  郭晶晶:没有。

  记者:网上有人说你是为了金钱认识朋友,你有什么回应?

  郭晶晶:当然不是。我不会拿金钱来衡量朋友的价值,我很多好朋友都不比我富有。认识朋友哪有这么复杂!合得来就可以了。

  记者:这两个多月出席这么多活动,习惯吗?

  郭晶晶:真的不太习惯。我还是喜欢以前简单的训练生活。本来我是放假放到三月份,但现在我决定下个月就回去训练,到时候可以重新过我简单的训练生活。

  记者:训练生活挺苦的,你也喜欢吗?

  郭晶晶:我真的很喜欢跳水。当你喜欢这个运动的时候,你就不会觉得辛苦了。我们一训练就封闭4年,之前已参加了三届奥运会,经历了三个四年,没有真心的喜欢和明确的目标是很难熬的。我身体伤患也不少,腿断过筋,眼也做过手术,比赛时我都是靠感觉。所以这次我才向队里请了一个长假。

  记者:现在有很多关于你的负面报道,你很不高兴吧?

  郭晶晶:不高兴也没办法,人家爱怎么说我也控制不了,很多都不是事实。现在的情况是一个在乱写,然后几十个去抄!一下子漫天都是这些失实的报道,太可怕了!

  记者:既然不是事实,为什么不出来澄清?

  郭晶晶:我觉得私人生活没有必要说。

  记者:2008年参加奥运会吗?

  郭晶晶:只要有能力代表国家,我就一定参加!这是我下一个追求的目标!队里、家里的朋友都很支持我跳下去。我不会让爱护我的人失望,我们约定2008年北京见吧!(小树整理)(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郭晶晶承认与霍启刚相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