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豫个唱齐秦最忙:“姐姐的音乐会由我来做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2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即将在12月3日举办的是齐豫的演唱会,不过这场演唱会的另一个主角却是齐秦,齐秦表示,“姐姐的音乐会我做主。”

  “齐豫——齐家欢首体演唱会”自然是以姐姐齐豫为主,而且据了解,这虽然是齐豫在北京第一次开个唱,也是最后一次,机会实在难得。但是齐家欢的主题当然少不了姐弟情深的弟弟齐秦,而且对于自己的演唱会,齐豫一直是低调处理,即便是做宣传的时候,齐豫
本人对演唱会一直不作任何实质性的推介。相反,弟弟齐秦倒是不遗余力地在不同场合帮助姐姐大肆渲染。据组委会介绍,事实上,齐秦是这次演唱会最累的一个人,他的积极程度,甚至超过了自己的个唱。目前他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但是却经常往来于京沪之间,或者频频打电话给主办方负责人,不断就演唱会结构设置、舞美方案、曲目内容等与主办单位进行协商,从曲目的选择和编排,到乐队的配置和音乐的编制,都由齐秦亲手操持,其主导地位甚于导演。

  齐秦介绍说:“在音乐会上,我会多次出场,最初的设计只有一次,现在已经定在了两次,不过这次去北京又有新的想法,可能要出场3-4次。我是姐姐生活的见证人,我的出场是全部戏剧式的情节的推动者,如果没有我,就肯定没有‘齐家欢’这出戏,我和姐姐好像就是男女主角一样。”

  戏剧化的表演形式,在今年北京的演唱会中屡见不鲜,从任贤齐的“江山英雄美人戏”到前不久刘德华的“罗马战士斗恶魔”,配合着精美的视觉设计,成为了近期演唱会制作的一种时尚。不过,与上述的“戏剧化演唱会”不同,“齐家欢演唱会”是真人真事,它把齐家姐弟的成长经历编成故事,并由两姐弟自己来演,本色演出加上音乐诠释,其魅力和影响力自是不言而喻的。

  据了解,现在已经确定的齐秦的曲目超过30分钟,包括《大约在冬季》、《原来的我》、《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等作品。齐秦不仅对上述作品的音乐进行了重新的编配,同时专门配置了表演乐队,在音乐会原有乐队的基础上,又请来了虹乐团的高手专门配合此部分的演出。此外还有管弦乐团的大型配置,并将出动百人合唱团打造全新的听觉体验。同时,还专门调用了一种被称作“1860”的专业音响系统,来制造顶级时刻的“峰值音乐体验”。(记者唐峥)

  【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