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玉婆伊丽莎白-泰勒病魔缠身 随时会过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1:17 千龙新闻网
玉婆伊丽莎白-泰勒病魔缠身随时会过世(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好莱坞老牌女星、“玉婆”伊丽莎白·泰勒近年来病魔缠身,最近更传出因为心力衰竭、脊椎断裂等问题,随时可能会过世的消息。近日,现年72岁的泰勒接受了《W》杂志的采访,她坦言,自己的健康状况的确有所恶化,不过这位一代影后十分豁达地表示,她并不畏惧死亡。

  有着一双深邃迷人眼睛的伊丽莎白·泰勒曾被誉为全球最美丽的女人,也被认为是好莱坞黄金时代最伟大的演员之一。

  1944年,12岁的泰勒凭借电影《玉女神驹》蜚声世界,从此活跃影坛40年。近年来,泰勒已淡出公众视线,尤其是最近这一年,她只公开露过两次面。泰勒在采访中透露,她近来被诊断患有充血性心力衰竭,出现疲乏无力、呼吸急促、身体慢性衰退等症状。泰勒的脊椎也一直不好,有先天性脊椎病,疼痛时常发作。上个月,她因脊椎断裂入院接受脊椎麻醉手术。

  “我的身体一团糟,如果从镜子里看的话,脊椎根本就凹凸不平。我已成为那些又老又可怜的老太婆之一了。我的X光片很可怕,骨科医生甩着手说‘很抱歉,我们无能为力!’这真可笑。”
玉婆伊丽莎白-泰勒病魔缠身随时会过世(组图)
死亡我已经历过

  当天的采访在泰勒位于洛杉矶的家中进行,在被问及是否害怕死亡时,泰勒毫不含糊地说:“不,我一点都不害怕,因为我都经历过了。”

  泰勒的确多次经历“鬼门关”。12岁拍《玉女神驹》时,她从马上摔下来背部受伤,从此成为医院“常客”。1961年,她在拍摄《埃及艳后》时,因肺炎差点丧命;1990年,她肺炎复发,住院长达3个月;1995年,她因高血压及心律不齐住院;1997年65岁生日前夕,她开刀拿掉一个脑部良性肿瘤,还动过3次髋部骨头手术。她还好几次感染病毒、脚踝出问题,子宫也被拿掉了。此外,她还有严重的酗酒和药物依赖。

  虽然被疾病困扰,但近年来退出影坛、全身心投入抗艾滋病慈善公益活动的泰勒表示,自己依然十分坚韧,这种堪称传奇的精神力量数次助她渡过了生死关头。
玉婆伊丽莎白-泰勒病魔缠身随时会过世(组图)
一生最爱伯顿和托德

  泰勒还回忆了43年前,她在伦敦濒于死亡时,灵魂脱离身体时的瞬间感受。那一刻,她看见了第三任丈夫、电影制片人迈克·托德。托德1958年死于飞机坠毁。“这很难言说,我走在隧道里,看见了迈克,他说‘这不是你该来的时候’。于是我开始努力,结果就回来了。直到今天,我都记得这一切,就像是一次旅行。”

  出生于英国的泰勒,10岁初登银幕,出演了50余部影片,在1960年和1966年,凭借出演《巴特菲尔德第八》和《谁害怕弗吉尼亚·沃尔夫》两次荣获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但泰勒最让人津津乐道的是她曲折离奇的爱情生活。她曾8次结婚离婚,也正因如此,数十年来,她始终占据全世界媒体的头条。

  托德死后没多久,泰勒就爱上并嫁给了亡夫最好的朋友、歌星埃迪·费舍尔,而当时,费舍尔的妻子是泰勒的朋友。这事立刻引起不小的震动,并招来很多人责骂。不过,这段婚姻在1962年走到尽头,因为当年泰勒在拍摄《埃及艳后》时,疯狂爱上了合作的男星理查德·伯顿。泰勒与伯顿的恋情前后持续了13年,包括结婚两次又离婚两次。而今,泰勒回忆起精彩的爱情生活时表示,伯顿和托德是她一生中最爱的两个男人。(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