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TV超级盛典上海收锣 莫文蔚成为最辉煌人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2:31 燕赵都市报

  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和MTV全球音乐电视台等共同推出的2004超级盛典21日晚在上海东视剧场举行,包括谢霆锋、赵薇、曾志伟、陈坤、周迅等在内的百余位内地及港台艺人纷纷亮相,星光熠熠。莫文蔚以四项提名、两度登上领奖舞台成为当晚最为辉煌人物。

  伴随着阵阵烟花不断升空,明星们一一踏上红地毯亮相。最为靓丽的当属赵薇,粉色晚装配以皮草的搭配,整个人显得尤为出挑。而韩国影星张娜拉的粉红套装则倍显可爱本色
,一顶白色帽子更让她整个人无比俏皮。当晚舞台颁奖开场,人气超高的Twins当之无愧地获得“港台地区最具风格舞台魅力奖”,只是惟见阿娇独自登台,让歌迷失望不已。而莫文蔚共夺得四项提名,便成了当晚的“冠军”。

  尽管场内热闹非凡,不过,观众所期望的并非谁拿了奖,似乎明星的出现和表演,才是惟一吸引他们眼球的理由。(李懿)

  不完全榜单

  港台地区最具风格舞台魅力奖:Twins

  最具风格先锋潮流奖:花儿乐队

  内地最具风格个性魅力艺人:周迅

  最具风格体育明星:田亮、郭晶晶

  香港地区唱片突破销量奖:容祖儿

  内地唱片突破销量奖:刀郎

  最具男性魅力艺人:陈坤

  最具女性魅力艺人:张柏芝

  内地最具风格跨界艺人:赵薇

  港台地区最具风格跨界艺人:谢霆锋

  港台地区最具风格女歌手:莫文蔚

  港台地区最具风格男歌手:陈奕迅

  内地电影突破票房奖:《十面埋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