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非常24小时》主演确定 72天拍完“24小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3:2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肖姗姗)借鉴美国热门剧集《反恐24小时》的电视剧《非常24小时》的演员阵容昨(22)日尘埃落定,胡兵、邬倩倩、石小群、刘冠翔的加盟,粉碎了传闻中的“李亚鹏、王菲情侣档携手24小时”、“尤小刚每集16万元请田亮担纲”的传言,主要演员中除了胡兵,其余全部是尤家军的中坚力量。

  尤导颁下串戏禁令

  据尤小刚介绍,在22日开拍之前,剧组已经进行了一个星期的试戏,“由于这部戏周期非常紧,如果正式拍摄时再换角根本来不及。”对于外界质疑在72天内能否完成《非常24小时》的制作,尤小刚表示起初也很担心,不过为保证拍摄进度,尤小刚还颁布禁令:“这部戏的演员必须72天都泡在组里,不许到别处串戏。”

  胡兵扮演海归博士

  近年来胡兵一直玩转偶像剧,这次扮演硬汉角色,胡兵笑称终于回归最初的自己了。“我演的孟少杰是EMC(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中心)的副主任,一个能独当一面的海归博士,和我在《纽约风暴》中扮演的那个警察角色有些相似。”在试戏时,尤小刚特别欣赏胡兵的表现:“胡兵极具时尚感,非常契合主角孟少杰的海归背景。从已经拍过的戏来看,胡兵把孟少杰那种干练、刚毅、洒脱、压抑处理得恰到好处,完全是一个崭新的形象。”

  标志时钟招标决定

  在发布会上,投资方中国教育台、中北英皇公司还宣布,在以“真实对位”为特点的《非常24小时》中,作为重要道具之一的时钟将连续24小时悬挂在荧屏右下方,因此他们将公开向各地钟表企业发出邀请,竞标这部电视剧的创意时钟。这也是国内首次对电视剧中道具进行广告招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非常24小时》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