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争路!村官咬下村民耳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3:44 北京娱乐信报

  “因为我不肯倒车,他就把我耳垂上的肉咬下来吃掉了。”大兴区村民郭宏伟称他在去地里干活的路上与村干部刘俊雨发生冲突,并被对方咬下耳垂。而刘雨俊却表示“我没有咬他的耳朵。”现庞各庄镇派出所已经对此事立案调查。

  村民讲述

  不肯倒车,他咬下我的耳垂

  大兴区庞各庄镇繁荣村的郭宏伟说,17日下午5点,他和妻子开着农用车去地里干活,在田间土路的十字路口,碰到村里党支部支委刘俊雨的车。“可能是以前我得罪过他,他挑衅非要我倒车,其实两车隔着三米多,我不倒车他也能过。”

  郭宏伟说,由于他不肯倒车,刘俊雨下车后揪住他的头发,然后拿起他车内的刀片。“我和他抢刀片,往后拽的时候划了他的手,后来,他拿起我车后的钢叉,打在我爱人的后腰上,我们三人开始抢钢叉,他咬我的肩膀,但是只咬到了衣服,于是他又咬一口,我的耳垂被撕咬下来了,我正要伸手去他的嘴里抓回来,他却把指甲大的耳垂肉吃了下去。”

  处理情况

  派出所已立案调查此事

  郭宏伟说,当晚同村的村民拉他去了派出所报警。随后又去了镇卫生院,进行了止血和包扎处理。晚8点左右,又去了大兴区医院,麻药打了5针,缝了几针。21日下午2点半,庞各庄镇派出所通知他去黄村大洼法医鉴定所作伤情鉴定。

  村委会叶主任说,听到群众通知后,他已经了知道这件事。现庞各庄镇派出所已经对此事立案调查。

  村官讲述

  他持刀砍伤我,我没咬他

  昨天记者了解到,刘俊雨因手部受伤在大兴区医院住院。他说,17日下午因为公事去巡视拔水泵一事,路上接到一个电工的电话,称南边有偷水泵的,去瞧瞧吧!他正好走到田间路的北头,看到一辆车停在那里了。他说车倒倒或往前开吧,他有急事。但对方就是不挪。

  刘俊雨说:“他拿着一尺多长的刀就向我砍来,我一闪,手一抬就砍上了。至于他怎么伤的耳朵,我也不知道,反正我没有咬。当晚我就被送往积水潭医院,医生诊断是拇指指神经断裂。后来又转到大兴区医院。”信报记者步亚南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