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刀郎“栽跟头”众星都说“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4: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1日晚,第二届MTV“超级盛典”颁奖盛会,在上海东视剧场举行。刀郎身穿运动装,一脸灿烂在星光大道走向舞台,突然右脚被什么绊了一下,整个身子一下子向前栽了下去,反应敏捷的刀郎,一下子从地上站了起来,用“幽默”来化解尴尬。现场,立即有记者用照相机镜头聚焦到刀郎身上,第二天,全国许多报纸都报道了刀郎在上海“栽跟头”的消息。昨晚10时,记者电话采访刀郎的经纪人李松强,他详细讲述刀郎在上海“栽跟头”的内幕:

  现场有许多媒体,刀郎一出现,许多媒体的摄影记者举着照相机大声喊:“刀郎!刀郎!刀郎转过身来!我们要拍照片!”出于礼貌,刀郎一听见喊声,马上转过了身,就在那一刹那,地不平,刀郎的右脚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一个踉跄摔了下去。

  刀郎摔了一跤后,刚开始心里有些不愉快。当刀郎结束活动走到后台,谭咏麟、曾志伟、张柏芝、谢霆锋、陈奕迅、田亮等纷纷赶来看望。令人奇怪的是,谭咏麟、曾志伟、张柏芝看见刀郎摔了一跤,高兴极了!他们连声安慰说:“刀郎,好事!好事!”张柏芝说:“在我们香港,要是艺员摔了跤,大家要祝福,因为你摔走了霉气、背运,好事、好运,全来了!刀郎,你要请我们的客哦!”

  上海的几位明星也说,按上海民俗习惯,摔跤摔在地上,证明你进入上海土地了,刀郎就是上海人了,就有好运来了。

  按照张柏芝的主意,活动结束后,刀郎和我就马上请这群明星朋友去吃夜宵,一直吃到昨日凌晨4时,刀郎很开心。

  记者杜恩湖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