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沪宁路上受阻FANS饭店板等,本报美女影迷团吻晕刘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7:4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刘烨的眼睛同时含着无邪的纯真、深邃的忧郁。”几乎所有的影迷说起喜爱刘烨的理由时都不忘这么一句。昨天,刘烨与导演滕文骥专程来宁为即将开播的电视剧《血色浪漫》做宣传。本报在众多报名者中千挑万选组成的美女影迷团,昨日与刘烨进行了“零距离”接触,刘烨的一举手一投足,都引起她们的阵阵尖叫。

  等待篇 影迷:要把板凳坐穿

  昨天早上7点多,刘烨一行坐上了上海开往南京的车。到了11点,记者突然收到刘烨助理的短信:“我们被堵在路上了。”记者急忙通知影迷团的成员——原定12点半在玄武饭店举行的见面会延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但她们居然已经全部早早地坐在了玄武饭店大厅里“守株待兔”。“没关系,只要能见到刘烨,我们愿意等。”她们坚定地表示,哪怕把板凳坐穿,也要等到刘烨出现为止。影迷中有两位美女分别来自无锡和常州,为了见刘烨,特意请了一天假。

  刘烨:一路就吃了两包子

  影迷们焦急等待的同时,刘烨在车上也同样焦急。虽然前一晚忙得几乎没合过眼,照理应该在车上好好补眠,但据陪同的工作人员说,他一会儿就要醒来一次,不停地问什么时候能到南京,担心影迷等急了。到了12点,车还被困在沪宁高速公路苏州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刘烨坚持要到了南京之后先见影迷,助理怕他饿坏,想先给他买点东西吃。我们问他要吃什么,他居然说吃包子就行了!太让我们吃惊了。最后找了加油站旁边的小店买了两个包子,看着就不怎么好吃,但他还是很高兴地吃完了。”为了不让影迷见到他的疲态,刘烨在车上紧急修饰了一下,还特意换了一身衣服,以便显得精神一些。

  见面篇 影迷:比比谁的礼物好

  下午两点多,记者收到短信:“我们已经到中山陵了!”影迷们激动得大喊大叫,一起捧着鲜花和礼物拥到了大厅门口,并且开始互相“攀比”。彭同学拿出了专门为刘烨买的漫画书;徐同学献出了自己收集的所有有刘烨的杂志和报纸;王同学花了两天时间跑遍了南京大小书店,终于买到了几年前出版的《纯色刘烨》一书……最厉害的要数许小姐,她把影迷为刘烨写的《蓝宇》续集剧本打印了出来,厚厚一摞。

  刘烨:害羞得只会说谢谢

  刘烨一进门,影迷们全部尖叫着扑了上去。“小烨,你瘦了!在美国他们给你吃什么啦?”“小烨,你的白头发又多了,工作别太累了!”她们争先恐后地表达着自己的关心,互相之间还在嘀咕不休。“她拉了刘烨的手!”“她拽了刘烨的胳膊!”“她抱刘烨的时候亲了他的脖子!”顿时,那个亲了刘烨脖子的影迷成了“众矢之的”,其余影迷们恨不得用眼光把她“杀死”。

  影迷们的热情让刘烨有点招架不住。他坐在女孩们对面,害羞地低下了头。这个不善言辞的大男孩不停地说着谢谢,耐心地跟每个人合影、给每个人签名。见面会结束,他走出门外又折回头叮嘱大家:“要好好上学、好好工作。”但是仍然有“死忠”FANS觉得不过瘾,决定等在饭店门口,一直守候到刘烨离开南京为止。

  刘烨:好莱坞不是我的目标,不敢讲和女友白头到老

  结束了与南京日报影迷的见面会后,刘烨和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即将于本月30日开播的《血色浪漫》一剧导演滕文骥接受了南京媒体的访问。虽然刘烨今天已经“火成这样”(滕文骥语),但丝毫没有明星架子,坦白得异常可爱。

  年纪轻轻就已经如此走红,演技也得到一致称赞,刘烨坦言自己运气不错,“当然,同班同学章子怡运气更好。”刘烨的梦想十分简单:“我的梦想就是七八十岁时,抱着孙子一起看我以前的碟,摞起来有一人高,然后指着屏幕对孙子说:‘看,爷爷当年演过的戏。’”而那个和他一起厮守到老的人,会是现女友谢娜吗?“我有这样的信心,但不敢把话讲绝对了。因为生活实在是太离奇了,会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情。”而他这个大忙人和谢娜感情的维系也让人称奇:“那都是她的功劳。我们在一起4年多,从来没讲过一句我爱你、我想你这类的话。一通电话她就开始给我讲笑话,讲完就说‘好了,拜拜’。每天都是这样。”

  刘烨眼下还在和梅丽尔·斯特里普合拍电影《刘星》,但这个戏的拍摄时间非常漫长,要涵盖春夏秋冬四季,现在正在等待冬季的到来。“我和梅丽尔现在只搭了一些简单的戏,还没有对话。剧组给配了一个厨师、一个翻译。只是犹他州太无聊了,没有酒吧、没有KTV,每天只能在房间里看电视,而且还看不懂,觉得特没劲。我挺恋家的,好莱坞不是我的目标。”刘烨自认唱歌不是特别好,但有两首拿手的歌——伍佰的《痛苦的人》和张镐哲的《好男人》。“我一般一开始不唱,等别人都累了我就拿出来把大家震倒。”刘烨笑嘻嘻地说,已经有唱片公司看中了他,也许明年他就出专辑了。

  孙俪经常被“调戏” ——滕文骥妙语答记者

  “孙俪经常被‘调戏’,应该已经习惯了。”——谈起《血色浪漫》中刘烨“调戏”孙俪的戏老不过关时,他这样说。

  “我前不久拍完一个片子叫《向日葵》,本来找傅彪和刘烨演,结果刘烨被《无极》拖住了。傅彪合同也签了、钱也拿了,结果第二天就住院了!他一住院我也跟着急倒了。拍《血色浪漫》的时候,他身体可好了,就是吃太多,他这病就是吃出来的!”——在记者问起到傅彪时,他这样回答。

  “李亚鹏和王菲?我搞不清,我还以为他还和周迅好着呢!你们要问他的生活情况,要不我把他助理的电话给你们?”——作为发掘李亚鹏拍《北京深秋的故事》的“伯乐”,他对李亚鹏的感情生活这样回答。

  “刘烨个子比他高。”——记者请他评价李亚鹏和刘烨的演技时,他这样回答。

  “有钱就有资格。”——谈起李亚鹏开始当导演和监制时,他这样回答。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邢虹

  (编辑 草非)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