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纽约再办梦露照片展览 性感女郎魅力不减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14 南方网
  北京青年报韩非
纽约再办梦露照片展览性感女郎魅力不减 (图)
成名之前的梦露

  南方网讯好莱坞昔日大影星玛丽莲·梦露在世的时候堪称是媒体的宠儿,证据之一是她被媒体拍摄了无数风情万千的照片。好莱坞导演比利·威尔德曾经有一句精妙绝伦的话来形容梦露的镜头感:“她对镜头的感觉就像是鱼和水的关系,她从来都是乐此不疲。”这些照片有喝酒的,吃饭的,也有睡觉的,微笑的,还有衣着得体的,也有赤身裸体的。最近,梦露生前的200多幅照片在纽约展出,其中一些为首次与世人见面,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

  据美联社11月22日报道,此次梦露照片展出的主办者是纽约布鲁克林艺术馆,为了引人注目,主办方为展出取了一个别具匠心的名称:我希望被你所爱:玛丽莲·梦露的照片。展期从11月12日一直到明年的3月20日。200多张照片出自39位摄影师之手,其中不乏美国大牌摄影师:理查德·阿维多恩、戈顿·帕克斯、罗伯特·弗兰克和安迪·瓦霍尔。照片对一个普普通通的小镇女孩诺玛·琼恩如何成长为性感明星梦露的人生经历进行了全方位追踪和回顾。此次展览的负责人之一玛里琳·库什纳说:“这些照片是永恒的。”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