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瑞希要来中国演女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38 解放日报

  长达246集的长篇电视连续剧《人鱼小姐》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对这部获得九项大奖的热门剧,观众会有一个共同的喜欢理由,那就是全剧灵魂人物张瑞希的精彩表演。她把一个女人全部的坚决和脆弱、热情和孤寂、怨恨和善良,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才能让这部庞大得有些臃肿的长剧变得如此扣人心弦。张瑞希将于12月2日来中国参加韩国电影展,无疑会激发相当一部分中国观众的热情。

  现年33岁的张瑞希出生于一个普通的韩国家庭。1981年,生得娟秀伶俐的张瑞希因拍摄广告而踏入娱乐圈,那时候年仅10岁。在2002年出演《人鱼小姐》之前,张瑞希漂泊辗转于各大电视台的大小剧组之间,出演的多是微不足道的小配角,看多了白眼也受尽冷遇。现在回想起那段经历,张瑞希仍然百感交集。

  2001年出演MBC电视台拍摄的连续剧《那女人的家》,对于张瑞希的演艺生涯是一个重要转折,她因此认识了著名编剧尹成汉,也就是后来《人鱼小姐》的创作者。正是他将张瑞希引进《人鱼小姐》剧组,为她精湛演技的爆发提供了一个契机。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由于在《人鱼小姐》中的出色表现,张瑞希一举获得了从事演艺事业21年以来最高荣誉的演艺大奖。

  一直在电视圈中发展的张瑞希近期演出了自己的首部电影《幽灵》,在剧中饰演女鬼一角。紧接着,张瑞希又将在香港导演徐克执导的新片《七剑下天山》中出演一位中国女侠。结束《旋转木马》的拍摄,她便会投入到这部片子中。为了备战《七剑下天山》,张瑞希已开始勤练中文,还说无论多么难学都不会放弃,她要用她自己的声音来演好这部戏。此外,她还加强了体育锻炼。虽然第一次接触武打片多少让她有些紧张,可因为是学舞蹈出身,她相信自己会完成得很好。再过些日子,张瑞希便会前往香港接受武打动作指导,她说自己最大的希望就是塑造出一个有血有肉的中国女侠。特约撰稿周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