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简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38 解放日报

  湖南社区永乐文化活动基地揭牌

  本报讯(辛夷李君娜)昨天下午,徐汇区湖南社区500多名党员、离休干部和居民群众齐聚永乐宫,观看了口碑颇佳的主旋律电影《张思德》,这也是当天湖南社区永乐文化活动基地挂牌成立的活动之一。

  永乐文化活动基地的建立,是上海永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湖南社区的驻区单位“走向社区,党建先行”的重要一步。

  文化活动基地建立以后,将定位于为社区居民和社区单位提供有偿、低偿、无偿的服务,发挥现有设施效能和资源优势,为社区青少年、党员干部、社区各类组织提供影视教育,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

  纪念齐白石诞辰140周年 本市举办油画邀请展

  本报讯 (记者顾咪咪)纪念齐白石诞辰140周年“油画邀请展”11月20日至12月9日在上海刘海粟美术馆举行。

  采用油画形式纪念国画家白石老人诞辰,可谓新意。来自上海油雕院和北京中央美院的38位油画家,在“写意性”这一学术课题下进行创作,旨在油画离不开对传统文化的学习和继承,离不开对民族精神和民族生活的正确理解。中央美院收藏和齐白石46件作品也同时展出。

  胡炜举行工笔花鸟画展

  本报讯(君娜)11月27日下午,同济大学副教授胡炜博士将在上海网球俱乐部和公寓大厅举行“胡炜工笔花鸟个人画展”。这是胡炜选择了中国工笔花鸟画作为主攻方向后,第四次举行工笔花鸟个人画展。

  胡炜参加国际画展曾5次入围,3次获奖,其中工笔画《小憩》获联合国西班牙艺术展一等奖,《风雨栖禽图》获日本国际画展优秀佳作奖等。他把古典美与现代美巧妙融合在一起,并运用现代绘画意识和现代绘画材料,使之蕴涵了蓬勃旺盛的生命力和诗一般的境界美。画展为期一个月。

  文艺频道将播超级盛典颁奖晚会

  本报讯(虞歆)2004MTV超级盛典颁奖晚会日前在上海东视剧场举行。谢霆锋、容祖儿、张柏芝、赵薇、朴树、刀郎、谭咏麟、陈奕迅、莫文蔚、房祖名、胡兵等两岸三地的明星走过了红地毯铺就的星光大道。

  本届超级盛典设置了32个奖项,涵盖了音乐、电影、时尚等领域;其中15个奖项是网上票选产生的,其它则由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委会选出。

  据悉,长达2小时的颁奖晚会和演出,东视文艺频道将在11月26日晚黄金时段首播。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