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彦宏助理回应“谎话”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49 华商晨报

  据《新闻午报》报道 面对《黑龙江广播电视报》爆出的周彦宏在接受诸多采访中留下无数的“谎言”消息,记者联系了周彦宏的助理,助理告诉记者,周彦宏不方便对这个事情说话,就代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记者采访完后半个小时,周彦宏本人亲自打电话仔细询问了文章内容,却对记者的问题不回答。

  对于“钻石宫殿”一事,周彦宏的助理这样解释:“那个时候她这么说是因为她当时
正在跟某某人恋爱,并担任了这家珠宝公司的形象代言人,在为人家做广告。在广告里边周彦宏和罗中旭还办了结婚典礼,难道他们就真的结婚了吗?”当记者强调,这些话都是周彦宏本人在电视节目中说的时,她的助理表示不相信周彦宏说过这样的话。

  在问起周彦宏学历上的事情时,助理反问该报社采访了什么人,他们找的人是不是可靠的,他们写出了被采访者的名字没有,而对于事情的真伪,他却不作回答。最后,周彦宏的助理表示将起诉这家报纸,他们的证据都会在法庭上公布。

  周彦宏本人也于21日20时37分给记者打来电话,她仔细询问了文章的具体内容,听后,周彦宏特别气愤地说“这样做太过分了”。在学历这一问题上,周问得特别仔细,包括采访到了什么人。末了,她说现在他们正在与律师沟通,会给对方一个回应。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