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兵成《非常24小时》男一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49 华商晨报
胡兵成《非常24小时》男一号(图)
胡兵大受尤导赞赏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晨报讯(记者 绍华)《非常24小时》秘而不宣的演员阵容,就像传说的“潘多拉盒子”,吊足了媒体的胃口。昨日,这个盒子终于被打开,在《非常24小时》开机新闻发布会上,总导演尤小刚向在场媒体正式公布了《非常24小时》的主要演员阵容:胡兵、邬倩倩、石小群、刘冠翔。

  试戏一周胡兵最出色

  尤小刚细述选角想法时表示:“开始选演员时,我就设定了男一号的三个前提,不找惯常演警察的;要能全身心投入的;要洋气、有时尚感。权衡再三,我觉得胡兵是最适合的人选。”尤小刚认为,胡兵极具时尚感,非常契合主角孟少杰的“海归”背景,“胡兵这次一定会有让人眼前一亮的变化!”

  据尤导介绍,在22日开拍之前,剧组已经进行了一个星期的试戏,在试戏之前,尤小刚也给演员敲了警钟:“如果谁没达到应有的状态,马上换角!”尤小刚在解释试拍一周的原因时说:“由于这部戏周期非常紧,环环相扣,如果正式拍摄时再换角就根本来不及了,可喜的是,这些演员都很出色。”尤小刚特别强调胡兵的表现:“胡兵让我非常满意,他演好孟少杰一点也没问题。”

  此外,在以往尤小刚的秘史戏中的“王牌”皇后邬倩倩以皇后之尊此次扮演了一位干练的女市长,成了胡兵的顶头上司。

  首次对道具进行招标

  对于剧情的发展,尤导微笑着表示:“无可奉告。”据了解,尤小刚已向剧组发布“一号禁令”,剧组人员未经许可不得向外泄露任何剧情。为统一口径,《非常24小时》还专门设立了新闻发言人。

  除此,《非常24小时》还对时钟道具进行招标。以“真实对位”为特点的《非常24小时》中,作为重要道具之一的时钟将连续24小时悬挂在荧屏右下方。由此,投资方公开向各地钟表企业发出邀请,竞标这部电视剧的创意时钟。据了解,这也是国内首次对电视剧中道具进行广告招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