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悄悄领了结婚证 对不实报道要诉诸法律 (2004-11-23 08:51:14)(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52 新华网
刘晓庆悄悄领了结婚证对不实报道要诉诸法律(2004-11-2308:51:14)(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记者从刘晓庆的经纪公司获知确切消息:刘晓庆已和阿峰在今年8月领取了结婚证,但尚未举办仪式,目前刘晓庆最想做的就是安静地享受家庭生活,但此前家乡四川某媒体的一条消息让这位新娘大为光火,声称一定要诉诸法律。

  经纪公司负责人告知:“刘晓庆取保候审后的第一部电视剧《永乐英雄》在四川电视台播出后,有媒体报道刘晓庆的表演太差,甚至向家乡父老道歉云云,但刘晓庆表示这完全是子虚乌有,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从来没将家乡观众的意见集中反馈给她,我也从没有接到过电视台让她道歉的通知。”

  刘晓庆对此发表了三点意见:第一,这条消息不仅伤害了我个人,而且伤害了剧组所有人员。我个人非常满意我在《永乐英雄》中塑造的“锦娘”这个角色。第二,我永远感谢张纪中、马中骏、铁佛三个朋友,他们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第一个请我拍戏。我是一个很记恩情的人,在我心中,我要永远感谢张纪中。但这条莫名其妙的消息伤害了剧组,也伤害了朋友张纪中。第三,我对假新闻感到非常愤怒。前段时间,我在桂林天天拍戏,根本就不知道四川电视台正在播《永乐英雄》。我连播出情况都不知道,怎么可能给四川电视台打电话道歉?对写这条假新闻的记者,我将保留法律起诉的权利。对方若不公开道歉,我一定到法院起诉!

  关于官司的进展,一旁的阿峰表示,“目前还在进行中,等有了结果一定给大家一个交代”。其经纪人则表示,现在她很低调,不愿意接受任何采访,“王志的《新闻调查》和白岩松的《东方时空》,甚至英达的《夫妻剧场》一直在联系,她都没有理睬。”记者惊讶地追问:“夫妻?他们已经结婚了吗?”经纪人透露:“只差仪式了,他们是今年8月在北京领的结婚证,准备在适当的时候举行婚礼。刘晓庆曾不止一次对我说我们现在生活上没问题,就想安安静静地过普通人的日子。他们的新房子是个漂亮的豪宅,在玫瑰园。”

  另据悉,刘晓庆目前外事活动非常多,同时接了6部电视剧,明年还有可能举办个人演唱会或者和阿峰同台演出一部话剧。(北京晨报 记者杨欣欣)

  新闻链接

  1979年至1980年之间,刘晓庆与第一任王姓丈夫离婚;

  1981年与原长影演员陈国军在拍摄电影《心灵深处》时相识,1986年后补办了结婚手续,1989年离婚;

  1996年刘晓庆在《包青天》剧组认识了伍卫国,1999年两人结婚;

  2001年,在《火凤凰》剧组与北京人阿峰相识,阿峰原名孙湘光,在为刘晓庆公司制作的电视剧《皇嫂田桂花》配音时再遇刘晓庆,之后与原配离了婚,并改名,忠心耿耿地为刘晓庆鞍前马后地效力。(来源: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