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半歌声》等另一半 宋丹萍毁容后依然英俊 (2004-11-23 08:52:30)(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53 新华网
《夜半歌声》等另一半宋丹萍毁容后依然英俊(2004-11-2308:52:30)(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筹备三年之久的电视版《夜半歌声》开机已经几天,但是记者昨天在八一电影制片厂探班时导演黄磊却告诉大家,男主角宋丹萍的人选他只敲定了一半,毁容前的宋丹萍由何润东扮演,而毁容后,目前还没有确定,黄磊表示他还在几位新人中寻觅。

  虽然毁容后的男主角至今没有诞生,但黄磊看上去依然从容不迫,他说目前还不需要时刻为之操心,毕竟毁容之前的戏份也不轻。至于毁容后的宋丹萍是否会戴面具或布满狰狞伤疤,黄磊说:“如果是电影还可以用面具来表现,但是电视剧因为长度问题,如果老让一个人戴着面具示人就有些单调,当然也不能把脸搞得很恐怖,这样会吓坏小朋友,所以我们想让毁容后的他通过易容,以正常人的面目出现。”

  电影中宋丹萍毁容后总是躲躲闪闪,出现时也是以黑纱罩脸,在电视版中观众看到的将是一个俊美少年,黄磊说这样的安排是为观众考虑:“一部电视剧如果男主角始终躲闪,观众接受不了。电视剧要求唯美效果,所以宋丹萍一定有偶像气质,观众才爱看。”据介绍,与前几版的故事相比,此版《夜半歌声》已经大相径庭,减少了惊悚,加重了爱情描写,在原故事结构中延伸出三对男女,演绎爱情与阴谋的对抗,有些《基度山恩仇记》的味道,而且黄磊还会对一些经典场景进行独特的演绎:“老版《夜半歌声》为了爱情刺瞎双眼,想用心灵去看爱人,后来几版电影翻拍将这段情节修改了,在这部电视剧中,我会重新演绎这段情节。”(北京晨报 记者 田小满)(来源: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