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S出演《夜半歌声》 全剧男一号尚未出炉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00 南方网
  北京青年报肖扬
大S出演《夜半歌声》全剧男一号尚未出炉 (组图)
大S出演《夜半歌声》,全剧男一号尚未出炉。
大S出演《夜半歌声》全剧男一号尚未出炉 (组图)
《夜半歌声》由黄磊执导,自编自演。

  南方网讯由黄磊执导、自编自演的电视剧《夜半歌声》目前正在八一电影制片厂内拍摄。昨日,黄磊、孙莉夫妇和一身洋装的大S,在短暂的拍摄间隙分别现身面对媒体,勾勒出《夜半歌声》的大致面貌。

  以电视剧《流星花园》而人气急升的大S昨日展现的是学生的清纯造型,她在剧中饰演若凡,将与宋丹萍之间出现唯美、浪漫、稍纵即逝的爱情。孙莉与大S是姐妹关系,与黄磊是恋人,而黄磊则扮演一个新加入的反面人物,出于嫉妒等原因,黄磊扮演的角色促使了宋丹萍的直接毁容。

  相对于以往版本的《夜半歌声》,黄磊表示,自己在电视剧这样大容量的空间内扩展了人物之间的感情纠葛,这其中有对爱情的展现,也有对于友情的背叛等主题,黄磊说,若凡与宋丹萍之间的爱情是短暂而纯粹的;自己和孙莉这对爱人的感情是隐藏和压抑的;贾妮和刘德凯的爱情是逝去的;刘璇那一对的爱情则是青涩的……对于这种拓展,黄磊认为是为了增加故事的可看性,此外,大S与孙莉这对姐妹之间也会出现问题,对于展现女性之间的感情,黄磊坦言可能会增加难度。

  黄磊的《夜半歌声》对于宋丹萍的命运也作出了不同以往的“创新”。他表示,电视剧不能像电影那样,给观众一个面目狰狞的宋丹萍,所以黄磊改编了故事,宋丹萍被一位化妆师从大火中救下,化妆师用易容术给他换了脸,完全看不到被毁容的痕迹。何润东将客串毁容前的宋丹萍,但真正的男一号是毁容后的宋丹萍,黄磊打算起用一个新人来演这个角色,黄磊这样解释自己的用意:“我知道观众一定会拿这个角色和金山、张国荣演过的宋丹萍比较,如果起用新人,大家的注意力会更加集中在故事上。”不过直到昨天,黄磊寻找的新人、全剧的男一号尚未出炉。

  而对于此次出演《夜半歌声》,大S觉得自己很适合复古造型,她还开玩笑地说:“我以前演的都是穷人家的孩子,这次终于圆了富家女的梦,剧中的服装都非常漂亮。”问她是否会因为有吴倩莲的表演在前而感到压力,大S表示,在台湾因为买不到碟,所以没有看到此前版本的《夜半歌声》,但是她表示,即使和吴倩莲演的差不多,也没有什么,因为这个人物的个性就是如此,勇敢、善良、单纯,怎么演都不会相差太多。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