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影迷大赞刘烨体贴,你要是我男友就好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1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一部《蓝宇》,让刘烨大火特火起来,那寡言的性格,忧郁的眼神,尽管他所演的是同性恋,可是依旧打动和吸引了无数女影迷。昨日,刘烨为自己即将在江苏台开播的新剧《血色浪漫》,来南京做宣传。本报特别开通明星热线,让影迷们与刘烨零距离对话。这立刻吸引了女影迷们的目光,距离热线开通时间还有十多分钟,热便响了。

  女影迷酸酸表白

  尽管刘烨被影迷们捧为偶像,可是大家对于他和女朋友谢娜之间的感情,却是祝福多于嫉妒。有女影迷很好奇地问:“你和谢娜之间怎么保鲜爱情?”腼腆的刘烨在电话这头红了脸,支吾了半天,方回答:“这个是她(谢娜)功劳多一些,因为我平时话不多,挺闷的,她是特活泼,特能闹的那种。我们在一起4年多,她从来就没矫情过,我们常常分开很长时间,但一通话,她从来不说什么想你之类的话,而是一直在讲笑话给我听,一直和我开玩笑。”

  不过,也有痴心的影迷,在大赞谢娜漂亮、刘烨体贴的同时,不忘酸酸地告白:“你要是我男朋友就好了。”刘烨又是个大红脸,说不出话来,只得靠记者替他解围。

  刘烨没想过娶谢娜

  面对影迷们催问刘烨何时与谢娜结婚,刘烨呵呵笑着说了三个字“没想过”。这可遭到了影迷们的不满,纷纷“教育”刘烨要好好珍惜谢娜。不过,刘烨本人对于和谢娜是否会有结果,并不是信心十足。

  刘烨说,他最大的理想并不是要进军好莱坞,拿大奖之类,而是当他老了时,抱着自己的小孙子,一起看由他所演的电影电视剧,边看边说“你看,爷爷当年多帅呀!”而那个能与自己相伴到老的人,会是谢娜吗?寡言的刘烨说:“信心是有的,但谁也不敢把话讲得太肯定,生活太神奇了,会发生很多不可思议的事,就像当初我没想到自己会当演员……所以我对这件事也不敢肯定。”

  不会调戏女人

  在新剧《血色浪漫》中,刘烨首次与孙俪合作,扮演一对情侣。虽然内容是描述当年知青生活的,但因为有了爱情,自然难逃一吻。不过,这次刘烨在剧中将会同三个女性有吻戏,影迷们都在猜测,这回刘烨可是过了把瘾。

  可是刘烨却告诉大家,在拍一场他调戏孙俪的戏时,他竟然NG了20多次。这对于实力派老演员刘烨来说,还真是头一回碰到。问其原因,刘烨老实交待:“我平时就不调戏女孩,话也少,可是角色却是个特能讲,能逗人的人,跟自己不太像,一下找不到那种感觉。”“那你自己介不介意在一部剧里和这么多女孩子拍吻戏呢?”刘烨的回答让人笑破肚皮,他说:“拍完《蓝宇》以后,我常说这么一句话,男人咱都吻过了,还有什么介意的呢!”“那谢娜呢?”“大家都是做演员的,她就算不乐意,但也会理解。”

  在等热线打进的间歇,刘烨总是静静地坐在旁边等待。只有别人跟他搭话时,他才会露出腼腆的笑,很简单地做一个回答,语速极慢。倒是女影迷们,个个像只小喜鹊,兴奋地声音都在抖。不少女影迷在私下告诉记者,就是刘烨这样内秀的性格,才吸引了她们的目光,“总觉得他特别容易脆弱,特别需要保护。”金陵晚报记者 贺沂沂 孟娟

  (编辑 恒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