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彦宏年龄也是假的 谎话太多“逼“走经济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3日电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昨(22)晚8时,北京娱乐圈一位熟悉周彦宏老底的知情人向记者透露说:“周彦宏为装嫩,偷了至少10岁,早年她在广州闯歌坛时,我亲眼看过她,就已经结过一次婚。现在掰起指头算,周彦宏至少是三十七八岁的中年女人,而不是她所说的20多岁。”

  年龄太大被李厚霖抛弃

  今年10月初,当记者向周彦宏采访问与李厚霖恋情时,周彦宏用娇嗲嗲的语气责怪记者说:“现在我还是一个20多岁还没有出嫁的小姑娘呢!你别把李厚霖那些事写出来,我根本就不认识李厚霖,”没隔半月,周彦宏突然大曝与李厚霖有恋情。事后,圈中一位知情人说,周彦宏与李厚霖的恋情是姐弟恋。周彦宏至少大李厚霖四五岁。他们俩分手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李厚霖父母嫌周彦宏比儿子岁数大。

  “说谎”逼走了经纪人?

  晚9时,记者又拨通了周彦宏经纪人洪江的电话,洪江称,看了有关周彦宏的“说谎”现象调查文章后,他已于昨日下午5时,正式向周彦宏辞了职。至于周彦宏到底有多大岁数?有没有38岁半?洪江支吾其词。当问及为什么要辞职?洪江说,过几天将告诉媒体辞职内幕。紧接着,打电话找周彦宏本人求证,手机已开为呼叫转移。(记者杜恩湖)

  【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