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泉新专辑“各写各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32 沈阳今报

  记者王茜 今报讯 制作了单曲《奇迹》之后,羽·泉又马不停蹄地筹备起新专辑。不过,羽凡半路溜号当上了演员,以至于前天的MTV超级盛典只有海泉独自一人领回了“内地最具风格舞台魅力奖”,这还是两人第一次没有同时出现在颁奖台上。昨天,记者与海泉取得联系时,他刚刚抵达广州,特意到剧组探班羽凡。

  据海泉说,之前有很多电视剧的投资商都找过他们,而且把剧本都写好了,但因为两
个人都太忙,所以一直没有机会过演员的瘾。这次羽凡首次触电便与帅哥佟大为出演《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他自然要多多关心。记者联络海泉时,他正在前往剧组的路上,因为还没有见到羽凡,他对羽凡的演员风采很是期待。虽然羽凡要在广州拍戏一个月,但海泉认为这不会影响两人的工作,何况两人都希望彼此能扩大演艺事业,但前提是将工作重叠的部分做好。

  羽凡忙拍戏,海泉忙创作。海泉不仅要为12月份先于新专辑发行的单曲忙活,还要为黄征等人写歌,最重要的是为明年发行的新专辑作准备。据海泉介绍,新专辑大半的作品已经完成,全部都是自己和羽凡两个人作词、作曲,但这次的创作过程和感觉要比以往都好,回到了发行第一张专辑《最美》时的心态。“这两年我们俩创作基本上是各写各的,可这次又回到当年出第一张专辑时的创作方式,就是一起创作。”据了解,这张新专辑和以往不同,海泉和羽凡将各自演唱自己的歌曲,但即便如此,两人依然是一起研究、讨论,为彼此出主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