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磊编导演一肩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33 北京日报

  本报讯在八一电影制片厂摄影棚内临时搭建的小洋楼中,布景优雅而别致,书房里摆设的精装古籍书更易使人回味过去,电视剧《夜半歌声》将在这里讲述一段惟美却又凄美的故事。昨天,一身白色西装、俨然一位阔少的黄磊出现在拍摄现场。面对记者,集编、导、演于一身的黄磊侃侃而谈,而在剧中扮演他情人的妻子孙莉则少言寡语,夫妇俩可谓动静两相宜。

  电视版《夜半歌声》在原来的故事基础上加入了不少新元素,除了突出原有爱情的主线以外,还加入了友情、亲情、欲望、背叛等主题。黄磊说:“这样的故事会更好看,除了爱情以外,同性之间的感情也是非常值得关注的。”他希望新版《夜半歌声》不是简单的故事情节的扩充,而要在主题上深入挖掘,展现出更多人性化的主题。

  对于男主角宋丹萍,黄磊找了两个演员来分别扮演毁容以前和毁容以后的人物形象———毁容前由何润东扮演,毁容后则启用了新人。黄磊觉得,电视剧持续时间长,很多孩子也会看,所以不应该使用电影中那种极富视觉冲击力的镜头。至于选用新人,则是为了减轻演员表演时的压力。黄磊首次出演反面人物,由于嫉妒等原因他导致了宋丹萍的毁容,这个人物一直用不断制造邪恶来掩饰自己的邪恶。

  妻子孙莉在本剧中扮演一个新加的人物,她和大S扮演的人物之间的姐妹情是本剧展现的重点之一。此外,黄磊的父亲在剧中扮演孙莉的父亲。(李红艳)

  网络编辑:张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