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奶油胡兵转型 当警察学靓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11 每日新报

  《非常24小时》惊险加科幻班底昨亮相剧情要保密裴艳

  要“接龙”春晚的电视剧《非常24小时》,昨日终于向媒体公布了演员阵容——胡兵、邬倩倩、石小群将联手演绎这部科幻险情剧。该剧的总导演尤小刚向记者透露,这部电视剧将会是奶油小生胡兵的转型之作。剧中,胡兵将扮演一位时尚的警察,他希望自己能够凭借这部作品成为中国的汤姆·克鲁斯。

  说到自己的新角色,胡兵的感触良多,他告诉记者,他一直被导演安排演偶像剧里的白马王子或者是没有任何缺点的好男人。“在那些电视剧里,我穿得很时尚,灯光师、造型师也把我拍得很有偶像气质。但是我不想就这么被定型了,我很希望《非常24小时》成为我的转型之作,我也希望大家看完这部电视剧后,能觉得我就是中国的汤姆·克鲁斯。”

  尤小刚在谈到为何选择胡兵时表示,开始选演员时,他设定了三个前提,首先就是不能找一个经常演警察的演员,其次要全心投入电视剧的拍摄,最后还要有洋气、时尚的感觉。权衡再三,剧组最终认定胡兵就是最佳人选。

  记者获悉,《非常24小时》将围绕着一个突发事件展开。剧中的EMC还是尤小刚的独创,它的中文意思是“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中心”。这个充分利用计算机、通信、网络、卫星的处理中心,将会使剧情更加精彩。不过,由于该剧是一个险情剧,剧组认为不便过早向媒体透露剧情,尤小刚甚至在剧组发出通告,任何工作人员向外界透露剧情,都将会吃红牌被罚出剧组。

  新报北京电文 /摄记者裴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