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快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11 金羊网-新快报
  “明日之星”决赛27日举行

  新快报讯(记者 俞虹) 历时半年的第五届“明日之星”浪奇杯影视新星大赛,将于11月27日晚在天河体育馆举行最后的总决赛。据了解,总决赛晚会以太空“星河梦幻之旅”为主题,届时25名男女选手将倾情演出,争夺冠亚季军、最上镜奖、最佳形态奖等数个单项奖。昨日,在总决赛的新闻发布会上,来自各个媒体的记者们投票选出了最受传媒欢迎奖,得奖结果将于决赛当晚公布。

  据介绍,今年“明日之星”大赛向社会公开征集晚会策划方案,自接受报名以来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三百多份方案,经过多番筛选,最后由中山大学政务学院共管专业学生设计的方案中标。以“星河梦幻之旅”为主题的决赛晚会,以星空为背景,分为七个板块,选手们将以金、木、水、火、土五颗行星的梦幻旅程为线索,通过演绎《天鹅湖》、《钢琴别恋》、《还珠格格》等中外影视作品的经典片段,以演艺才能“一决高下”。

  笑星侯耀华将以“星际使者”身份担任嘉宾主持,他会以刁钻、搞笑的问题考验选手们的才智,陪伴选手们开展“星际旅程”。此外,“金鹰奖”最佳女主角王姬及“百花奖”最佳男配角申军谊将会担任决赛评委,考验选手们的演技。

  据介绍,本届大赛除了在全国各地设立13个选拔赛区,并首次在美国设立分赛区,来自美国分赛区的女选手JamiRosner进入了总决赛。据了解,总决赛晚会将在美国当地播出,让美国观众也能为自己的本土靓女加油。

  星空舞状元广州决胜负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由星空卫视举办的“星空舞状元”广州赛区选拔赛,21日在中山大学梁球琚堂落下帷幕,卢景宏等三位选手入围上海总决赛。

  当日12位进入复赛的选手被分成4组,24小时内编排一套舞蹈,在讲求整体配合协作下显示自身特色,选手们信心十足,热情高涨,为评委与观众上演了一场美丽与力量结合的精彩竞技。三位评委风趣幽默,当场评审发问,不但没有给选手任何压力,还鼓励他们要“怀着爱跳舞的心继续努力”。最后,中山医科大学的邓颍、广州铁路机械学校的卢景宏、广东舞蹈学校的黄晋恒用舞姿征服了评委,获得进军上海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将和北京、南京、长沙、成都等地的七名优胜者一决高下。

  五月天周末广州会歌迷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台湾偶像团体五月天今年出道整整五年,乘胜推出新创作纪念专辑《神的孩子都在跳舞》的他们,计划今年在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北京、上海等地举办5周年纪念巡回演唱会,而广州的歌迷则率先可以在本周末和他们近距离接触。

  作为“唯开[V]俱乐部广州见面会”的嘉宾,11月27日晚五月天将在广州中山大学举行一场明星校际音乐会,用摇滚音乐带动现场观众的热情。据主办方透露,这次的音乐会不但在乐队和歌手的选择上颇费了些功夫外,在音乐和表现形式上也添加了许多令人振奋的元素,励志、畅怀、抒发理想等的原创音乐明显居多,也更加符合主办方提出的将更积极更健康的音乐带到校园的宗旨。当晚除了“五迷”们会率先听到五月天现场演绎新专辑主打歌曲以外,五月天的出场和服装也会让歌迷们眼前一亮。
娱乐快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广播人选秀声色艺俱全

  新快报讯(记者 王佳莹) “广东广播魅力新人大赛”进入了准决赛阶段。来自广东各地的37名广播精英于周日在广东广播中心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口才与演艺才能的大战。经过一轮激烈的角逐,18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总决赛的入场券。

  本次比赛是我省第一次跨地域的大型广播新秀选拔赛,由广东电台、珠江经济广播电台主办,参与活动的广播媒体包括全省13家电台,吸引了全省近千名选手热情参与。大赛首次引进了功能组别的概念,在准决赛中选手根据自己的所长分成了综艺节目组、经济资讯组、时尚娱乐组、文化音乐组和社会新闻组五个组别参赛。现场的多位电台节目总监对选手的表现表示了满意。部分更现场拍板,表示会根据本台的定位和个别选手签订合约。

  18名入围的选手将参加12月15日在友谊剧院的总决赛。而大赛的冠军将肩负起推广广东本土文化的重任,以“广东广播魅力大使”的身份访问全国多个电台,通过声音推介富有特色的广东文化。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