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心老亲王VS少妻 亿万“离婚大战”开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11 金羊网-新快报
  6年前老少婚配羡煞世人,现今夫妻失和反目成仇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日前报道,现年67岁的英国公民莫瓦拉纳·哈扎尔是什叶派下属伊什玛仪教派的世袭精神领袖,现任阿加汗四世亲王,拥有数十亿美元的家产。虽然他于1998年风光无限地迎娶了小他26岁的“德国丽人”贝古姆·伊娜拉为其王妃,可是眼下两人却在为离婚打一场“世纪大战”。

  佳话婚姻现裂痕

  王妃贝古姆·伊娜拉出生于德国,拥有国际法专业的学位,1998年,经历过一次失败婚姻的伊娜拉嫁给了年长自己26岁的阿加汗亲王。2000年,他们的小宝宝阿里·穆罕默德呱呱坠地,这段老少配婚姻一时传为佳话。可是好景不长,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这对老夫少妻早在2003年便开始分居,直到上个月向外界正式公布他们的婚姻“出现裂痕”。

  王妃请出“王牌律师”

  据透露,铁心要打离婚官司的是王妃伊娜拉,此番她搬出了“王牌武器”———英国最“牛”的离婚案律师马奇·拉伊。“铁嘴”拉伊不仅能言善辩,而且在业界交际甚广,他不仅是大牌律师、布莱尔夫人切丽的至交,而且还与曾经受理过查尔斯王子离婚案的另一名大律师费奥纳·沙科乐顿私交甚笃。

  现年67岁的阿加汗亲王是位花花公子。
花心老亲王VS少妻 亿万“离婚大战”开打(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比丈夫小26岁的贝古姆·伊娜拉王妃。

花心老亲王VS少妻 亿万“离婚大战”开打(组图)
亲王“出血量”将上10亿

  按照《福布斯》杂志的统计,亲王旗下不仅拥有多条飞行航线,而且手中还分别掌握着意大利、法国和奥地利等地多家豪华饭店的股票。据内幕人士透露,在与王妃贝古姆·伊娜拉婚后的6年时间里,亲王的资产收入目前可能已经高涨到了18亿美元。倘若王妃离婚胜诉的话,这笔天文数字的巨额资产势必将“缩水”一半,届时亲王“大出血”的数目将至少在10亿美元以上!

  丈夫“花心”是离婚主因?

  对于这场“离婚大战”的真正原因,双方发言人皆三缄其口。不过,在亲王身边人的眼中,王妃伊娜拉并非那种贪婪无比的女人。据她的朋友私底下透露,伊娜拉时常抱怨说丈夫根本“没有给她足够的爱”。而德国的小报则纷纷认为,导致王妃伊娜拉铁心离婚的还有另一隐情———年届67岁的阿加汗亲王“花心不改”,对追求漂亮女子从来乐此不疲,对于自己酷爱的豪华游艇和赛马更是经常一掷千金。(袁海)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